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玩家对宠物方面的建议 被忽略的严重问题

  在宠物设置上,携带等级已经把各种宠物做了个限制,迫使你提升等级,在罗盘等级上又设了个限制,又迫使你提升等级, 但高等级宠物要降级卖,只能还童,但还童把等级、技能和资质三项又重置,这意味着辛苦洗的技能和打的书都白费了,且不说这个坑爹,当携带等级低的变异练到高级之后要降级呢?根本就不可能,因为变异的宠物不能还童,这样以来,变异的宠物只能废了。

  宠物无法降级,这样造成的问题有:

  1.等级超出携带等级一个阶段(携带等级>10)的宠物没有市场,即使贬值降价也很难卖出去,损害玩家利益,导致无人去打书合宝宝。

  2.变异的宠物只能一条路走到黑,低级变异将不会受宠,只能压仓库或做观赏。

  建议:

  增加一个宠物道具“还原丹”,其作用是将宠物的等级变为0,寿命、资质和技能都不变,产出方式可以是副本或者是宠物商人NPC处用银子购买。

  文章推荐:

  QQ仙灵前期新手练级带什么宠物最好 ?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十二门派职业加点推荐以及热门职业探讨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君当仗剑大杀四方 妾自抚琴浮沉随郎 下一篇:QQ仙灵玩家维护控系职业的尊严 冰狗的概念普及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