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防火防盗防师兄 看骗子还哪能有机可趁

  近日我在论坛发现有很多曝光骗子的手法。闲来无事,我来教大家怎么安全在虚拟平台交易,防止被骗。

  本人我长这么大,在游戏基本没被骗过。那些游戏里面什么骗术我就不在说了,论坛里都发了很多了。

  我就来教教大家怎么安全的在虚拟平台进行游戏币,装备交易。

  首先第一点,不管你是在5173,淘宝,拍拍,VV881等交易平台。都要辨别是担保,还是寄售。

  首先寄售是客服代理上号交易的,这个会收取卖家一定费用,但这个是有保障的。客服可以见证交易过程。然后除了平台上联系的客服以外,别的QQ上联系的一概不理会。

  很明显的道理。这本来就是交易平台,不在交易平台上的客服联系干嘛上Q。

  一般交易平台寄售客服只会问你要订单编号,然后客服查找你填写的账号资料发给你看。你确认后他就会上游戏里在M你。

  第二点担保,担保的含义就是玩家上号交易,由平台来担保。这个就比较有点风险。因为玩家可以用号联系你,他可以发链接给你,或者会要求你上Q联系之类的骗术。

  所以本人还是建议买有寄售图标的。

  以下就是图标寄售和担保的图标

  第三就是有些人觉得比例太高了,于是上淘宝上搜索仙灵的商品。不是比例很大就是面议的。这些都是存在比较大的风险。

  我以前就玩冒险岛遇到过,我搜到当时我那区的(当时比例是10RMB=1000W)。然后我看到一个100RMB=2E的。

  于是我就M他,问他有没有货。他说有,于是发了个地址让我去拍。我进去后是他的店铺的那个商品。然后我就发现不对了。尽管做的很像。但是我点击淘宝首页它就弹出淘宝的窗口。

  按道理点击淘宝首页会直接跳到首页不会在弹出窗口,我就发现他发给我的网站是个钓鱼网站。我就跟他说难道我直接拍下不好么,干嘛要我进这个网站拍。然后他说你不信就算了。

  所以不要贪那点小便宜,所以大家在交易虚拟商品的时候时时刻刻留个心眼。还有什么该注意的就请大家来补充吧。我暂时还没想到

  文章推荐:

  105级珍兽圣诞雪兔不是盖的价格匪夷所思

  打造达人:桃芷山饰品打造达人——紫陌尘

  宠物如何加点最好?强大初始潜能点分配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给游戏的体会建议 加点攻法出现不平衡 下一篇:QQ仙灵 致亲爱的你 玩家之间最纯粹的友情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