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忠实玩家游戏的9点富有创新的点评建议

  游戏昵称:丶悬月

  反馈意见:个人认为,回合制游戏最大的乐趣是方便聊天,交友,边打怪边聊天边泡妹纸,其乐无穷。

  但是现在的仙灵,总感觉这方面做得不是怎么好。下面我就把我的想法大致说说。

  1、副本方面:

  一,增加剧情,不要像现在这样,一回合接一回合。

  二,增加战斗回合,主怪血厚点。

  三,限制组队级别,(比如:队员等级差超过15就不可以去副本,差不多等级的童鞋,才能经常组队一起玩,经常一起玩才能成为朋友,朋友多,玩游戏才有乐趣。有乐趣了,也就会一直玩仙灵而不换游戏。)四,增加副本次数,(可以来个每天进1~3次副本,适当减少副本奖励都行)。

  总之,现在副本给我的感觉就是快餐副本,不能吸引人。

  2、阵法方面:

  一,建议阵法隐藏任务改为阵法副本,减少阵法获得几率,阵法改为不绑定。

  二,战斗时,5个队员站成一排,不要像现在一样,前后左右到处都是,感觉战斗界面非常杂乱,最主要的是,有的时候影响操作。可以改为5个人站成一排,脚下用不同的图案代表使用的不

  同的阵,(比如说,那个虎羊阵,可以用一个大的老虎图案横在队员脚下。)

  3、简化美化战斗界面

  有个门派辅助加血和战斗的那个太大了,可以适当缩小,不用显示名字,物攻,法攻,辅助用不同的人物代表,都弄漂亮和小点,现在这个有点影响战斗操作。

  4、摆摊方面

  出售摆摊道具,每个号每天设定免费摆摊时间,超过时间买摆摊道具。

  5、体力活力方面

  增加点体力活力的上限,现在上限太低了。如果不去学的话,1天的活力都保存不了。对新手来说是个麻烦事。

  6、物品出售方面

  可以增加玩家商会。每个师门里面设置一个商会NPC,商会设置目录(环装店,三药店,烹饪店等等)每个目录下面就是玩家租用的摊位。此摊位面向全部玩家(比如,在月影师门租的摊位,所有师门都可以在这个摊位下购买东西。)

  7、跑环奖励提高点,刺激区里的物品回收。让玩家跑环不是主要为经验,而是为了得点东西。

  8、生活技能方面

  建议学习生活技能用银子而不是银票,适当的降低生活技能需要的活力体力。

  9、大号帮小号剧情杀环什么的,奖励点善恶或者其他东西。让新人可以很容易找到人帮忙。

  文章推荐: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十二门派职业加点推荐以及热门职业探讨

  QQ仙灵帮派系统幻境攻略初级篇 图文详细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温馨大帮回忆录 我们一起不叁不肆的日子 下一篇:QQ仙灵拿什么拯救你我的九重 玩家呐喊加辅助技能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