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玩家心情清风是个什么你们不懂清风的痛

QQ仙灵唯武独尊          QQ仙灵闯塔攻略          QQ仙灵云翎心得

QQ仙灵美女爆照          QQ仙灵职业推介          QQ仙灵吉祥娃娃

  问:清风堂是什么职业?

  答:清风堂是给输出职业嫌弃的职业?

  御前 盆子 马贼 童子 这些队伍根本不要清风,申请进组各种拒绝,输出职业的你们,就这么瞧不起清风,职业歧视清风。(清风不是队长,有几个人愿意跟清风组?)

  所以我开的队伍,我会优先组一些被职业歧视的一些边缘职业,其他彼此同命相连。

  杀星 BOSS 剧情 的队伍,宁愿要百莲也不要清风的大有人在。我想问问百莲的蓝能奶多少个回合?队伍里封的蓝能用多少个回合?

  我想知道,这游戏,有几个人知道清风的价值?我这清风是给人拒绝惯了,也拒绝无所谓了。

  但让我跑来发这些话的,是那天帮一个人过剧情,我完全的出于好心帮他过,看他在双那喊了好久的缺医生,我无聊就进组了。第一次打过不了都死了,然后队长谢谢或者不好意思都每一句就把我给T了。后来我私聊问他,他说“我组了个百莲,清风加的少,垃圾,不要了”。垃圾?(我先补充,我双抗满 BB攻修满 BB双抗各9级),这句垃圾挑起了我的火,可以说我垃圾,不能侮辱清风这个门派!

  后来我去观战这剧情,这剧情到底换了一个百莲,把一个输出换成封,两个封。结果怎样?没清风天赋保命,第一回合就倒了一个封,由于少了个输出就变成了消耗战,百莲和封的蓝都空了,宝宝和输出都一直的给他们拉蓝,这能不能过我就不解释了,我也根本不想看下去。

  百莲这职业是不错,加的血多,能大加把血加满,也能加状态,但缺点是蓝不够,技能补红不补蓝。我这样说也不是歧视的意思,每个职业都有他们的特点和长处,队伍里就要做出各职业缺点上的互补。

  至于谁说清风垃圾的(彩云追月 某69的天道),名字我就不说了...我也不是来挑是非的。他当时一句话不说的T了我,后来说清风是垃圾,我也不跟这没教养没素质的人计较,我就直接的拉黑了他。好心帮他,过不了死了,还要被人说垃圾...哎...

  我就是因为这“垃圾”两个字上来说上这一些话。有多少人懂得清风的存在价值的?又有多少人看不起清风的?

  这就是清风的痛......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那些鲜为人知的民间传说—月下老四 下一篇:QQ仙灵栖身之所13钗之5钗好机油一辈子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