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每日一则仙灵故事长林腾蛟至尊月下老四

QQ仙灵吃货虎娃          QQ仙灵行囊扩充          QQ仙灵深夜诞宠

QQ仙灵超级小美         QQ仙灵最强89PK          QQ仙灵极品男人

  长林腾蛟

  蛟,龙属,无角为蛟,会易水。蛟会行雨,常生活在水底,所以又被称为潜蛟。与生活在天上的行龙相比,古籍中关于蛟的记载更为常见,似乎目击的次数也更多,在记载中,蛟似乎比龙更为适合生存,它们会驱水,全身只有四肢,只为符合生物逻辑。

  甚至在一些记录中我们可以隐约感觉到古代蛟并非一种神秘生物,好似稍有游历的人都曾见过蛟。更有甚者,直接否决了蛟属龙属,把它定义为龙与鲲的衍生物。

  从名称,或者是体态上,仙灵中的灵翼幼蜃倒是破符合传说中的蛟,因为灵翼幼蜃这个名字听着绕口,便以蛟代替。

  正文

  轩辕初定,谢家平了天下,世间再无可征之战,也再无能打的仗,这可闲坏了打了一辈子仗的御弟比天王谢费。(提个醒,帮里整日扫地的谢飞和开国皇帝可是都姓谢哦!)

  闲极无聊的谢费偶然听说长安里有一座妖塔,塔中怪物皆是被镇压了数千载的怪物,其中有一只大蛟,生性极为凶残,很多闯塔的人都命丧它的巨口之下。

  轩辕以武至尚,身为比天王的谢费自认为已经天下无敌,便决定去天下镇妖塔看看,会一会这只传说中的大蛟。

  谢费与众多天道组队,一斩地藏二斩摸金三斩地藏四斩摸金五斩地藏六斩摸金(练宝宝的真实感受….),终于攒够了交任务的天珠….不对,不对,是终于来到了镇妖塔顶层。

  顶层睡榻上卧着一只绿油油的大家伙,身披四条肉翅,尾长八尺有余,正在爬在地上呼呼大睡,四壁被它的鼾声震得直落灰。

  道众们觉得可以趁此时机杀了这祸害,而谢费却觉得这样胜之不武,便解散了队伍,准备自己单挑这只恶蛟。

  亥时一到,大蛟竟然醒了过来,瞧着眼前所立之人竟对自己不存丝毫畏惧,大感好奇,有兴趣的望着他,并未出手伤人。

  谢费也十分惊讶,顿觉民间的传说也大都不切实际。人与蛟相视相坐许久,见蛟仍然毫无动静,闲得无聊的谢费掏出了酒壶,喝起酒来。

  酒香飘进了大蛟的鼻子里,它终于有了动静,眼睛盯着谢费手中的酒壶留下了长长的口水,依依呀呀的向谢费叫着。

  谢费倒是头一次见到如此馋嘴的小畜生,颇感有趣,便分了酒与大蛟相食。奈何这点酒实在不够大蛟塞牙缝,不一刻就被蛟喝光了。

  谢费看到蛟如此豪饮,大为心喜,此后便不时的来到镇妖塔与蛟对饮,人畜喝多了便倒在一起呼呼大睡,活像两个兄弟似的。蛟也接受了谢费这个朋友,便经常与他切磋,谢费顿时武技大涨,直逼武道巅峰。

  当朝皇帝谢飞听说了这件事,便带着武将姬无双偷偷的来到镇妖塔观看御弟与蛟比武,不巧谢费与蛟豪饮之后亦然睡去,鼾声大震中,只见蛟大大的打了个哈欠,血盆大口吓坏了仁帝,以为蛟要吞掉谢费,便命姬无双趁它毫无防备之际斩了蛟的头颅。

  谢费惊醒,看见蛟早已断气,悲痛欲绝,不顾仁帝解释,与兄长隔袍断义,拾起蛟的遗骸一路遁去。

  仁帝知道自己误会了蛟,后悔不已,寻弟未果,只好将功补过,告示天下:凡轩辕国修士,不可以小蛟灵蜃为宠,不可随意乱杀生灵,所以我们在钱不二处从来寻不到灵翼幼蜃的影子。

  姬无双为自己的过错愧疚不已,自觉对不起谢费与蛟,便自觉经脉谢罪,从此弃武从文,成为一代谋士。

  谢费带着蛟的遗骸遍访仙山,求奇人异士令蛟死而复生。这一天他恰巧来到了清风观,终于寻到了解救蛟的方法,但是代价却是要把谢费的三魂中的两魂借给蛟重塑灵魂

  谢费二话不说便答应了,代价却是永世不可再见蛟,因为蛟中两魂一见本体便会回归,而蛟也会因失魂而死。

  再后来,蛟被清风弟子送往仙山长林,化名为腾,腾天天守望着江湖上来来往往的玩家,期望有一天能遇到谢费。

  而谢费则看破红尘,出家为僧,法号为飞,却是为祭奠此时,因心中有凡尘,便一直在悬空寺指点来来往往的江湖新手,并时不时向他们打探有关于蛟的消息…………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玩家的几点重要的建议可持续发展 下一篇:QQ仙灵不信强化是个坑的都进来看看直播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