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玩家提出的几点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的建议

QQ仙灵洗好技能          QQ仙灵艳羽灵王          QQ仙灵过塔心得

QQ仙灵2013展望          QQ仙灵美女访问          QQ仙灵过塔经验

  能看到就看到!能改就改!不能改这几点这游戏不长久!最终结果就是一垃圾游戏而已!

  首先点评下游戏!

  回合制!说难听就是大话西游2和梦幻西游的结合体!只不过增加了APC系统!其他的和这两款游戏没区别!

  本人是联赛二区!月满西楼的!

  【建议】

  一、首先增加一个时间宠物系统,这个是必须要有的,也就是十二生肖啦!这一点和下一点是相得益彰的很有用处。

  二、增加任务等级限制,最低等级30级才可以参与节日活动,游戏内的任务就不需要在做这个限制了,主要是限制节日活动,很多款好的回合制游戏都是有这个限制的,这点可以稳定游戏内的经济和工作室的泛滥。(节日活动限制人物30级以上,时间宠物10级才可参加活动,和第一点相结合。)洗刷刷是不错但是没节操的规定使得正常任务都受到影响...不可否认我也有开4个号刷点钱,但是那4个号没一个是50级以下的......

  三、多开限制,可以这样来做,不要无限制多开,而是改成一台电脑最多只能同时开5个号,这个限制不错的。

  四、节日活动不要一味的限制时间,要考虑夜猫子玩家和一些只能晚上游戏的玩家,活动可以用从0:00--24:00没必要设置成几个时间段这样会减少很多玩家的,(活动可以改成时间0:00--24:00,活动可以限制次数15次、20次、30次等等次数)

  五、善恶值拿来可以说摆好看的,太难消耗了,可以将善恶使者改成固定时间刷新,可以和马贼及锦鳞的刷新时间一样,刷新地点一样,个数可以考虑设置为5到10个!

  六、龙门镖局这部资料片如果有,可以出一个押镖系统,这个系统很多回合制游戏都是有的,可以这么来做,等级限制参考第二条,每人每天可以押镖20~30 次,押镖途中每个图自动遇到2~3次暗雷怪!杀死怪物获得经验,押完镖出了获得金钱外可以给予游戏物品奖励,例如阵法、装备、青铜组件等。押镖的金钱设置可以分为银两镖和银票镖,

  七、居然出了APC系统是不是可以考虑将APC系统普及一下,让主线任务也可以用APC来帮着打?收费又高,给钱还杀不过、平时没人做主线这点太悲催了吧!

  暂时就这七条,这七条建议都是很多款好的回合制网游有的,而且都还是人性化的,买看到吧!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伴随着喜刷刷活动众多玩家的感受 下一篇:QQ仙灵每日一故事长林腾蛟至尊月下老四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