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仙灵有约 一个菜鸟在琉璃泽如何成长到今天

  刚开始玩游戏是球球和我对象一起陪着我,开区第一天我在上班,他们帮我建了号,因为游戏开区ID都该很短,所以我提前好几天就一直嘱咐,到整点的时候赶紧进去建号,有短位ID的!他们受不了我的狂轰滥炸,开服就建号了,没想到,悲剧了,竟然ID那么长,我的是:208699124.真的被坑了...怎么会这么长,因为这个他们还说了我半天,瞎着急。

  接着我又开始我的铁齿铜牙,逼着他们不玩游戏等着我过年放假一起升级,终于放假了,开始了我们的仙灵之旅。

  进去懵懵懂懂,我在至尊封测玩过49,但是很早之前了,已经忘记的差不多了。只能一起探索着怎么玩,怎么玩好,当时我一直洗豹子,洗出来个不太好的,卖了四十万,就这四十万,让他们俩羡慕了半天,最后分给他们了,他们又高兴了半天,放到现在,四十万能买什么...其实在那时候四十万也买不到几个东西。

  之后我们开始了悲剧的刷珠子,刷御前,因为刚开区,所以没人带御前的,都是自己奋斗,所以也不会卡等级,能升就升,当时对等级特别的渴望,比别人高仅仅一级就会很高兴,所以我们三个一起比着谁的等级高。

上一篇:QQ仙灵玩家分享我最喜欢职业 被冷落的星华宫 下一篇:QQ仙灵我不想长大啦! 誓要卡在69级只因童心常在
相关资讯:
卖萌榜:美女玩家“Baby丶兰児”生活照
QQ仙灵新手合宠物攻略 不能忽视成长属性
QQ仙灵丹青阁职业极品装备 宝石选择详解
宠物宝宝走时秀 秀出宝宝各种资质和技能
名人专访 联赛四区如梦令Xub1我飞剑我驾驭
关于QQ仙灵60副本八卦古墓通关手册攻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