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QQ仙灵新手合宠物攻略 不能忽视成长属性

  最近很多合宠物攻略,但是我发现有一点很重要的东西他们都忽略了,就是合成宠物的成长方面。宠物的成长影响的是宠物的携带等级 这个是十分重要的,比方你要合一个69携带的多JN地藏 ,而69满成长是2080,也就是说你的胚子宠物和主宠物的成长只和的二分之一,不能超过2080,不然合出来就是携带等级75级了.

  打个比方你要合带黄泉的风雪,图鉴中的风雪满成长是2040.而白煞的是满成长是2244

  所以如果两个满成长的合成成长是 (2040+2244)/2=2142 我们查一下图鉴就可以看出2142 应该是85携带的宠物。

  所以说成长是第一位的 不然出了好BB你不是你这个等级带的 你只能看。

  本人不才合出来的 高等级携带的黄泉 这个就是很好的列子。

  每个等级段都有自己的满成长 这个满成长 游戏图鉴中可以查看的到,一旦合出来BB成长高于这个满成长 携带等级就会变高。

  PS:桃子山出售此宝宝T.T

  文章推荐:

QQ仙灵赚钱专题         QQ仙灵八凶鱼炼化         QQ仙灵WEB秘书  

QQ仙灵12年盘点       QQ仙灵过塔攻略       QQ仙灵国标数据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睡杀是一门技术 可惜仙灵里基本没人会 下一篇:QQ仙灵宠物宝宝 技能达人砸BB技能技巧值得细看
相关新闻: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