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玩家独见: 职业无贵贱其实也独步无对错

  1:职业无贵贱。理由:一个人画一个鸡蛋,画一千次有一千次角度。何况N个人画N个鸡蛋。

  2:炼妖无专家。理由:炼妖本身就是只可意会不能言传的高等秘籍,任何程式化的心得定遭广大唯物论玩家的口诛笔伐。

  3:独步无对错。理由:目前还没在宪法及民法中找到相关法律条文{构建当前和诣社会一切按法律办事}

  4:商人无好坏。理由:谁说商人掉在钱眼儿里?商人:一直在钱眼儿里就没出来过。

  5:道德无标准:理由:人们无法达到共识,真理没有统一的标准,道德只不过是人们实现自我价值寻求自身利益最大化的托词。

  6:游戏无真情:理由:现实尚且残酷,何况网游乎?

  7:仙灵无是非:理由:要知是非只因多开口,烦恼皆因强出头。

  8:TX无责任:理由:注册的时候种种条款大家恐怕没人注意吧?以前杨白老是被迫按了手印,那现在的玩家呢?谁在强迫他们签卖身契?

  9:骗子无善恶:理由:在不飞来各无数砖头的情况下,我不得不说骗子的心理素质绝对符合一名标准职业玩家的条件。

  10:游戏无正邪:理由:人总喜欢划一条线,把自己放左边让别人站右边,最大特点:总喜欢高举正义大旗横扫一切异见人士。

[编辑:玉仔]
上一篇:QQ仙灵钟情万兽岭 只因王者万兽之霸绝仙灵 下一篇:QQ仙灵帮派那些事 至尊区火舞耀扬帮派成长的点滴
相关资讯:
QQ仙灵69级云翎庄 也能堆5000+战力支招
QQ仙灵清风堂职业 谈期属性及玩法重要性
卖萌榜:美女玩家“小脸蛋红红丶”生活照
一个合格的云翎庄 需要具备着怎样战斗力
QQ仙灵合成画魂与艳羽灵王 方法可以多种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