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老玩家献给新手们关于法系职业玩法心得

  现在法系职业的现状摆在那,特别是9C 几乎快灭门,既然策划不改变游戏设定。那就只能自找出路!

  关于职业介绍http://qqxl.yzz.cn/mpjs/

  以下纯个人意见:诚然现在的主流活动怪设定法防都稍偏高(超级盆子特别明显),但按理说也不至于造成灭门的情况,组队几乎没人要成了根本原因。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想很多人碰到这样几种情况:

  1。1个封 3个物理系 1个法系打盆子等,打了半小时 ,法系一次没出手。

  2。一来就挂机,挂到自动没 自动掉线

  第2种人 除了鄙视没什么好说。重点吐槽第一种。

  这部分人大多都是看的狗p攻略推荐 新手指导加的5灵或者4灵1体,面板攻击是高了,但实际输出,就别怪别人要了。举个很简单的例子,69面板攻击1400 速度180的9C 和69面板攻击1700 140速的9C ,在目前仙灵所有的主流活动中都是前者的输出高的多的多。

  门派天赋都放在那,利用 强化自身优势才有出路。仙灵的活动又相对单一,每天就是 师门-童子-盆子-御前,下面的分析都建立在这些活动的基础上,PK 杀星的加点我们暂且不论。说下屌丝练级加点:仙族的物抗比较高,加耐收益高点 推荐屌丝练级加点 3灵1耐1敏 石头选择幽冥>京白>=速度石 靠秒的多吃饭。

  月影的天赋是暴,加可以推荐低灵高暴高耐的练级加点 3灵1体1敏甚至极端点的2灵2体1敏 石头选择 火印>寿山>速度(鞋子必打)靠暴击吃饭;有个大概的速度 可以参考下 69的 180面板速度 89 220-240面板速度这样的速度基本可以保证第一轮秒全怪 当然活动如果要追求效率 必须配合自己的BB加速度 现在主流是攻宠。

  实用BB选择方面:

上一篇:QQ仙灵新手练级宠物推荐 各等级时期带什么宠物 下一篇:QQ仙灵如何赚钱赚银子 有哪些途径?
相关资讯:
新手练级宠物推荐 各等级时期带什么宠物
QQ仙灵泛娱乐别出心裁快乐家族玩转APC
新手练级精品攻略 1-109级升级成长指导
QQ仙灵 活动玩法 “快乐向前冲”今日开炮
公告:12月6日全服更新维护二线礼包补偿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