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针对近期更新吐嘈 押镖活动奖励不合理

  这次发帖针对的是近期更新的谛听镖局押镖,黄金十二宫,以及望月的免资材点修代价是多给1W/次。

  先从吐槽点最弱的谛听镖局押镖,随机性很大,当然300天宝和人宠的彩蛋让很多人满载而归,但是我要弱弱吐槽一下,既然镖局奖励礼包分青蓝紫金四个档次,为什么每个档次开出来的最低跟最高区别那么大。据我说见,紫色的最低是20点,最高是80点。这个设定给我的感觉就是画蛇添足

  十二宫,吐槽点略强于第一条,首先太占用时间了,一来就两个小时,加上本周日的固定活动还有各种日常加起来一天完成基本收益(师门,副本/塔,答题,下棋,虎娃挂机,以及当天对应的活动)要玩接近5个小时,个人觉得长了一些。完全可以把这个活动放入周日下午的活动,把坑爹猴删掉我保证大家喜闻乐见。还有一点就是随机坐标根本不需要,大家现在都会查或发出来了,那么设定这个跟固定坐标没有质的改变。

  最后一个就是望月的免资材点修,既然免资材了,那么我觉得多少都是你一个人在点为什么不能速达呢?节省的时间也可以作为一种好处吸引更多人去点这个修

  好了,本次就说那么多,谢谢大家的观看

[编辑:我不是天使]
上一篇:QQ仙灵一周囧图:宝强爆料珍兽如月影怀孕 下一篇:QQ仙灵一周囧图:御前抓小猫瞬间变高富帅
相关新闻:
QQ仙灵十强宝宝推荐 彪悍的9红白煞宝宝
QQ仙灵一周囧图:宝强爆料珍兽如月影怀孕
一周牛图大汇总:超级简易生死轮回镜夺魁
玩家吐槽: 既然封系准备灭门 跪求删听风
玩家吐槽:消弱封系不是平衡职业有效方法
龙门镖局亮剑 两个号玩到现在的成果展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