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国战风云>

龙门镖局亮剑 两个号玩到现在的成果展示

  相关资讯:

  龙门镖局赖人挂机万能阵容推荐 精英照过

  仙灵龙门镖局过英雄金元宝的逆袭推荐阵容

  我在8月1号作出了个艰难的决定,基本放弃仙灵只开80活跃箱子,专心玩龙门镖局。

  这52天走过来既让我兴奋也让我寂寞, 因为自己区里(5区鹊桥仙)没有一个志同道合非常热爱镖局的, 求好友

  5月20日 入驻仙灵的时候我就起手玩了2个号, 所以镖局也是2个号一起在玩, 给大家看看成果吧。

  拜10连抽所赐,2个号玩的是不同的风格, 预计 69级就能通关, 阵容先不方便透露。

  最近镖局1点更新的迹象都没, 感觉像个阑尾工程, 出来了让你玩1下, 如果不跟上MT的节奏,估计通关的时候也是我离开的时候了。

  现在的镖局跟仙灵一样面对无法合理竞技的尴尬, 这不就是主策所需要考虑的嘛?

  只能说呵呵了。

上一篇:QQ仙灵龙门镖局赖人挂机万能阵容推荐 精英照过 下一篇:QQ仙灵押票必备云翎 奶输两齐的钢板职业
相关资讯:
招募:叶子猪QQ仙灵记者团期待你的加入
【直播】珍兽4技画魂成功走上蓝国标之路
QQ仙灵龙门镖局技巧:后期每天必做的日常
每日话题:QQ仙灵新区将开 说说你的看法
仙灵国庆开新服名:联赛7区【天上人间】
平民59级万兽属性装备展示 两把简易装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