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公告:停机新增内容、BUG修复与调整优化

  亲爱的玩家朋友:

  我们将于2012年5月10日上午9:00至14:00进行更新维护,如本次维护提前完成,服务器将提前开启,如14:00仍未维护完毕,服务器开启时间将顺延,请大家周知并互相转达。

  停机时间:5月10日09:00至14:00,(开机时间会因工作进度推迟或提前,具体时间请留意官方公告)。

  停机范围:所有大区。

  更新内容(本次停机更新内容含5月10日和5月3日未更新内容)

  5月10日更新内容:

  新增内容:

  1、新增惊喜大礼包3:QQ仙灵惊喜大礼包3火爆来袭!!就在5月10日!!必得海量经验有木有!!嫌弃灵气丹、高级宝石、高级灵魄不够刺激?这次送珍兽送神宠!打开礼包,将随机获得以下珍贵物品中的一种:兑换龙年QQ神兽之印的龙年QQ神兽召唤石、兑换65级物攻珍兽的逍遥仙珍兽之印、兑换35级法系珍兽的灵彩仙芝珍兽之印、兑换0级物攻珍兽的乖乖兔珍兽之印。此外每个服的最幸运玩家还可以获得一个龙年QQ神兽之印,这次的龙年QQ神兽之印可以兑换新版的物攻龙年QQ神兽哦!这次大家开到的所有物品均可以自由交易。详情请点击》

  特别说明:

  a、这次QQ仙灵惊喜大礼包3打开后有10%的几率可以获得QQ龙年神兽召唤石!你没有看错,就是10%的概率,不过每个服有限量,先到先得哦!

  b、打开礼包获得的珍兽之印、神兽之印、神兽召唤石均可以自由交易,且获得的概率与玩家的等级无关,一切纯看您人品!

  c、新版物攻龙年QQ神兽与老版法攻龙年QQ神兽成长、资质、形象一致,但技能不同,至于最终会投放什么技能,你猜?

  d、65级逍遥仙、35级灵彩仙芝、0级乖乖兔都是新增珍宠,不仅能力强大,而且外形绝对的可爱绝对的拉风,你值得拥有!

  e、300个龙年QQ神兽召唤石可以兑换1个龙年QQ神兽之印,1个龙年QQ神兽之印可以直接兑换1个龙年QQ神兽,具体兑换物攻还是法攻就由您自己决定了。后续版本中我们会开放新版物攻龙年QQ神兽与老版法攻龙年QQ神兽的相互兑换,详情和细则请留意后续相关公告。

  f、游戏ID在112591125之前的玩家皆可领取QQ仙灵惊喜大礼包3。

上一篇:神兽来袭 QQ仙灵惊喜大礼包(三) 下一篇:QQ仙灵天降幸运星助你横扫30层 保送50级
相关资讯:
QQ仙灵罗刹塔1-30层通关指导
关于QQ仙灵宠物洗练与打书的进阶篇
QQ仙灵宠物打书和洗宝宝的一些建议
QQ仙灵罗盘任务如何快速找到坐标新手指导
QQ仙灵69级月影楼人物属性~求穿越
探讨QQ仙灵当前战斗力的情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