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QQ仙灵天降幸运星助你横扫30层 保送50级

还在为过不了罗刹塔而烦心?还在为战斗力不足而苦恼?《QQ仙灵》天降幸运星,所有问题都不再是问题!宠物大幸运星、30级幸运套装礼包八件套、50级吉星套装礼包八件套、修炼点、银票、百万经验丹,六重幸运好礼史上最给力!助你横扫30层,直升50级!

    凡在本次内测期间建立过角色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QQ仙灵》幸运星礼包。获奖资格将由系统随机抽取,抽奖全民参与,机会人人均等。511日下午14时起,玩家可以登陆《QQ仙灵》官网领奖中心查询自己是否中奖。查询连接>>>

(安全提示,领奖时请认准QQ仙灵唯一官方网站:http://h2.qq.com/,官方不会以任何名义向玩家索取账号及密码)

大幸运星

QQ仙灵》幸运星礼包内容:

1、宠物大幸运星:外表憨厚却霸气测漏的它,可是天生五技能的特殊珍兽哦,必带技能:高级雷霆、高级铁壁、高级反噬、高级嗜血、睚眦。

230级幸运套装礼包:打开可获得附带各种特效和随机附加属性的30级幸运套装八件套,大幅提升角色能力与战斗力。

350级吉星套装礼包:打开可获得附带各种特效和随机附加属性的50级吉星套装八件套,大幅提升角色能力与战斗力。

4、修炼点:打开礼包可获得修炼点2000,拥有修炼点的玩家50级以后可以随时在帮派地图进行修炼,而无需消耗帮派资财,经验与银票哦。

5、银票:打开礼包即可获得银票200万,让你轻松成为百万富翁!

6、百万经验丹*2:传说中服用就可以瞬间提升一百万的勇气,力气和经验的神奇丹药!赶紧来一颗吧!少侠,你还在犹豫神马?

 

QQ仙灵》幸运星礼包领取时间:201251114时起开放验证领取。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今日停机新增内容、BUG修复与调整优化 (5月10日) 下一篇:《QQ仙灵》携手QQ电脑管家 邀您一起向恶意网站Say no啦!
相关资讯:
QQ仙灵满技能的宠物-血狼战将宝宝
QQ仙灵5月10日停机更新公告送神兽!
关于QQ仙灵宝宝开格子打书的一些诀窍!
QQ仙灵论物理宝宝应该打什么技能最好!
QQ仙灵罗盘任务如何快速找到坐标新手指导
QQ仙灵赚钱心得:讲述一下我自己的赚钱技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