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关于《QQ仙灵》自动更新卡90%的特别说明

  亲爱的玩家朋友:

  我们预计将在6月9日上午10点准时开启服务器。由于本次版本更新涉及内容较多,更新包容量较大,建议您提前进行更新,以便在第一时间进行体验。

  如果您的电脑上已经有《QQ仙灵》内测客户端,那么您可以自动更新至最近版本。自动更新需要较长时间,尤其是更新进程至90%左右时,会出现更新进度缓慢的情况,这属于正常现象,请您不要关闭客户端,耐心等待。

  此外,还有如下两种更新方法您也可以选择:

  1、直接登陆官网下载最新版完整客户端,无需任何更新。

  2、手动更新,版本为1.0.10.2的客户端如果是手动更新,需要下载2个手动包,分别为l_1.0.10.2_1.1.0.5和l_1.1.0.5_1.1.0.8(更早版本的用户可以自动更新到1.0.10.2再按操作执行,或直接下载完整版客户端)。

  特别提示:当您的客户端下载安装完成后,如果出现如下错误提示,请不必担心,这是因为游戏服务器目前还没有开启,待服务器开启后错误提示将会消失。

  关于QQ仙灵二级药在哪儿买?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05-465387.shtml

  QQ仙灵那些物品是通过(烹饪)获取的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05-465350.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高手不寂寞 《QQ仙灵》比武大会赛程详解 下一篇:QQ仙灵充值返利领取中心开放公告
相关资讯:
QQ仙灵APC小雪绒1000友好及特长效果
QQ仙灵防骗手册诸多骗术玩家不得不了解的
QQ仙灵封系职业新手如何少走弯路
QQ仙灵APC小雪绒1000友好及特长效果
QQ仙灵全方面攻略:宠物-装备-任务指导
QQ仙灵新手宠物选择,新手带什么宠物最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