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公告:全服特权统一9月6日至尊区开放转职

  大家好,大花留意到论坛有许多至尊服务器玩家对双线一区整体特权表示不满。VIP区玩家自QQ仙灵内测以来,给了大花许多帮助与支持,感谢大家!对于大家的不满,大花深表理解。在此,大花想说明如下一点,那就是至尊服务器的特权并没有取消,相反的,更多更好的福利在后面等着大家!

  至尊服务器迁移入双线一区以后,将可以正常参与后续的跨服战甚至跨区战,三个月的经验优势已经无可弥补,如果此时再不给双线一区开放特权,会导致各服务器实力严重不平衡,至尊服务器的朋友们,你们期待这样的战斗吗?大花相信,不会的!

  双线一区开放特权并不是至尊服特权的结束,而是新一轮特权的开始!你们已经不能满足目前的特权了吗?没关系,我们将持续开放更多,更给力的优惠给到大家。大花预计将于9月6日至9月13日期间,在至尊服务器将开启免费转职,一周时间内,至尊服务器所有玩家都将享受免费转职,不限次  数,没有 CD!特别说明,本次免费转职活动将仅对双线一区【至尊】服务器玩家开放,大花真心希望大家互相转告,避免错漏。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智囊团招募公告 期待你的加入 下一篇:QQ仙灵第二期职业平衡与差异化调整第三次修正
相关资讯:
QQ仙灵8月28日停机数据迁移公告
QQ仙灵智囊团招募公告 期待你的加入
QQ仙灵物品仓库与宠物仓库扩充材料分享
QQ仙灵摆摊如何出售/购买物品以及摆摊打造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