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光棍节9-11号 挂官方QT频道送礼包活动

  2012年11月9日,QQ仙灵官方频道QT230正式试营业。QQ仙灵:QT230引领玩家狂嗨三天,扫除一切单身节的不快乐,让玩家激情嗨皮,没有女友,没有基友不用怕,我们有 “QT:230”相随。“QT:230”让你了解到QQ仙灵最新资讯,享受更多的音乐,解答关于QQ仙灵游戏问题。光临QT:230.,与仙共度,让你在 “世界末日”“最后单身节”消除寂寞。万份礼包激情放送。数千QB等你来拿。

  放眼特看,QT:230,狂欢三日尽显“与仙共度”,嗨皮时光:

  第一日:

  11月9日(10:00-22:00)QQ仙灵QT230开启试营业:

  ①凡是当天在活动时间进入QT230的所有玩家均有机会获得游戏礼包C。

  ②会员贡献度达到50以上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游戏礼包B。

  ③活动期间不定时,不限量随机发放QT230会员马甲。

  第二日:

  11月10日 19:00时QT230开业典礼活动正式开始。

  ①届时会有美女帅哥激情献唱,与官方记者零距离接触,听玩家分享故事等。

  ②QT230开业典礼活动期间,会有大量的游戏礼包,Q币,激活码等发放。还有机会获得QT230VIP马甲哦。

  第三日:

  11月11日19:00时光棍节活动

  精彩活动火热进行,内容暂时保持神秘,让我们激情不减。

  持续激情,不知道亲爱的玩家你HOLD得住吗?QQ仙灵QT:230火爆放血,回馈玩家激情飘逸,不用猜这绝对是真实的,不用问“元芳此事怎么看”,官方肯定的回答玩家“此事绝无蹊跷”!手指动一动,与仙共度,QT:230期待您的加入。

  还在等什么?赶快进入QT语音房间【230】[腾讯]QQ仙灵官方频道。

  QT传送门:http://qt.qq.com/go.html?roomid=230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虎娃粉丝团电脑管家返利活动说明 下一篇:QQ仙灵目前所有活动入口
相关资讯:
QQ仙灵变异钰琵琶图集
QQ仙灵虎娃粉丝团电脑管家返利活动说明
QQ仙灵5级以上的宝石和灵魂建议
QQ仙灵新宠物做了3000次御前抓到的万恶的概率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