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公告:今日维护补发礼包以及宝石灵魂调整

  亲爱的玩家朋友:

  QQ仙灵将于2012年11月15日上午9:00至12:00对全区全服进行更新维护,如本次维护提前完成,服务器将提前开启,如12:00仍未维护完毕,服务器开启时间将顺延,请大家周知并互相转达。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15日09:00至12:00

  更新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内容:

  新增内容:

  1、新增 在11月12日0点前创建的角色可以在11月17日至26日之间在颁奖中心领取“2012TGC尊享礼包”,礼包内容详见官网后续公告。

  2、新增 参与“诺亚方舟”活动但未获得船票的玩家可以在11月15号版本发布72小时内收到补发礼包,礼包内容包括诺亚方舟船票、玩家参与活动时可获得的经验、银票;

  3、新增 新增喇叭系统;

  4、新增排行榜系统,排行榜每天早晨8:00-8:30更新或当服务器维护时更新:

  5、新增 11月15号-11月21号期间,玩家参与“独步天下”活动获得的经验翻倍;

  6、新增所有门派掌门处,增加40级的装备进行兑换;

  7、新增 “孟女侠的梦境”副本增加40级的装备掉落。

  调整优化:

  1、周末礼包1的领取等级从39调整为49;

  2、互助任务调整:

  A、互助任务的接受等级由50级调整到40级;

  B、互助任务每周可发布的次数上限增加;

  C、互助任务单次获得的经验值增加;

  D、调整完成互助任务获得的银子银票比例:40-49的为50%的银子,50%的银票;50-69为60%的银子,40%的银票;70-89的为80%的银子,20%的银票;90级以上的为90%银子,10%的银票。

  3、玩家升级50时候,增加限制条件:需要心法技能至少三个点满;

  4、解连环调整优化,90级以上的玩家做解连环时需要60、70、80级的装备。

  5、玩家接受天珠任务的等级从10-39改为10-49;

  6、玩家背包界面优化:去除背包界面“加锁”、“解锁”按钮,增加“盾牌”按钮,玩家点击“盾牌”可看选择点击安全锁和防盗封印(防盗封印将在后续版本与大家见面);

  7、挂件数值调整优化:

  A、开放挂件提炼功能,强化等级在6级及6级以上的挂件分解可以额外获得强化值。

  B、60级及以上玩家每天可以使用一定量的经验在疾风将军处兑换强化值,等级越高,可兑换的强化值越多。

  C、强化值可以在玩家进行饰品强化时代替银子使用;

  D、调整各个等级挂件分解出青铜沙的数量;

  E、开放100,120层挂件强化功能;

上一篇:QQ仙灵“书之灵”最爱APC评选赢取周边 下一篇:TGC限时放送 千亿银子超萌神兽等你领
相关资讯:
QQ仙灵四只极品神豪级宠物一览
QQ仙灵 人族女角色的染色效果图汇集
QQ仙灵宠物宝宝打书直播 打满1000W为止
QQ仙灵 仙族男角色的染色效果图汇集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