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新闻公告>

新服赚钱—任务、活动、技能等赚钱讲解

  对于初入游戏的玩家而言,老服并不适合你们,除非是有熟友帮助,否则入驻老服会走很多弯路,就比如商业技能、实力、活动都有了一定的差距;你已经错过了最容易成长的黄金时段,故新服玩家需要更努力的把握这段黄金成长之路,学习一些常识是必要的。本帖意献给还未入游戏的各位玩友或新入游戏的玩友学习。

  本章内容主要是汇总各收益途径:

  1、任务活动方面:

  —日常活动:师门、福禄双至这几乎是必做的。不用说童子有大量的银票供予学习技能及购买药品,还童丹、醒神丹在该活动中也会几率掉落;而师门任务、御前任务则是获得每日活力、体力的途径,在使用商业技能时消耗,师门任务在完成时还会奖励大量经验和一定银子,高级后每完成一轮会固定获得一定银子;御前任务我并不赞同一直刷,现在有互助功能后,虽然可以通过互助任务获得银子,但收入效率并不可观,再加上各种消耗,所以每天30次御前拿完活力、体力足矣。

  追击马贼、锦鳞送福日常活动并不是获得收益的最佳途径,因为马贼数量刷新少,每次活动仅杀一两次,还不一定获得奖励;而锦鳞送福刷新时间随机,时常在刷盆子时参与(40级后聚宝盆玩法);九天星君同样时间不固定,所以除非你有队伍基础,在APC频道时刻关注把握,否则不容易从这类活动中获取奖励。

  —每周固定活动:帮战、上古灵宝,必定不能错过,帮战胜利后开启礼包有一定几率获得高级打造书、玄晶,还有几率获得3级宝石等大量高价值物品;上古灵宝同样也产出1、2级宝石,青铜部件等高价值物品。参与该活动前一定要注意队伍配置保证活动效率。

  —日常玩法:挖宝玩法是一种纯靠运气的玩法,有可能你挖几次就出青铜或好兽诀,有可能你把灵气挖光也挖不出一本兽诀,开启每天的活跃宝箱、完成师门任务前2轮是获得罗盘灵气的途径。如果喜欢挖宝的玩友,注意添加APC竽头为好友,其特长是降低罗盘灵气消耗。

  *师门任务:只有在第10环才会获得活力、体力、罗盘灵气,所以途中一定不要放弃任务;御前猎手同样,如果在中途放弃则会从1环开始,而每天只有前三轮奖励活力体力,你的任务环与活跃里的环数不等,则很可能会无法获得活力、体力。

  如:活跃中显示1/30而你的任务是5/10则今天你不放弃的完成25环则会获得3次活力、体力奖励;若活跃中显示9/30而你的任务是1/30,并之前在第8环时放弃了,则你今天最多只能获得2次活力、体力奖励。

  *聚宝盆活动:聚宝盆可通过APC频道关注刷新动向,是由于其它玩家挖宝时遇到机关放出刷新,所以如果服务器人少挖宝的玩家少,则刷新效率慢;聚宝盆有一定几率获得50万银票,另产出还童丹1粒/次、古董,在活动同时可以关注九天星君和锦鳞送福活动的动向。

  *必做日常:师门2轮,御前3轮,上古灵宝、帮战、福禄双至。

上一篇:12.7新服发号活动一:《QQ仙灵》答题截图拿激活码 下一篇:QQ仙灵12.7新服激活码领取 最新激活领取地址
相关新闻:
最新玩法12门派职业特点分析和加点推荐
四格漫画:为什么身边的女人都是男人婆
12月7日终极不删档 官方礼包与发号活动
【直播】惊心动魄!斥资地藏妖宝宝回炉
QQ仙灵【直播】白衣的秀才打造装备直播
QQ仙灵玩家5W天宝10连怒抽镖师 卡片直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