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关于黄钻兔为什么领取不到后期补发说明

  近期有很多玩家开通了黄钻权限而领取不到黄钻兔的问题出现,官方已经给出了相应对策!

  亲爱的玩家朋友:

  黄钻兔补发,我们已在12月10日完成,目前还收到部分玩家反馈未收到补发。现向大家说明补发情况

  1、黄钻兔补发是根据参与了黄钻兔活动,活动链接:>>>>>且之前在双线二区收到邮件为空白的玩家进行补发,此问题,我们已在12月6号版本修复。

  2、我们补发的是黄钻兔之印,玩家需要在游戏中的邮件附件提取黄钻兔之印后兑换成黄钻兔的,请大家查收下游戏内的邮件。

  3、领取了黄钻兔CDK后,需要在http://h2.qq.com/web201206/cdkey.shtml进行兑换,成功兑换后即可在游戏内的邮件中查收黄钻兔之印。

  除以上情况外,如果还有玩家朋友在参与黄钻兔活动的玩家收到过空白邮件,本次补发仍没有补发到的,请按格式跟贴:

  参与活动的QQ号:

  角色名:

  所在大区:

  参与活动的具体时间:

  是否有将CDK进行兑换:

  是否在参与活动后收到邮件:

  传送原文跟帖:>>>>>

   以下为黄金兔领取流程

  活动名称:QQ仙灵金秋送福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29日——2012年12月17日

  内容:100%领取激活码+黄钻兔

  活动地址: http://qzs.qq.com/qzone/mall/app/meteor/act/index.html?rid=141

  珍兽:黄钻兔与乖乖兔

 

乖乖兔
黄钻兔

  QQ仙灵帮会进驻招募:http://qqxl.yzz.cn/xlgh/

  QQ仙灵名人堂:http://qqxl.yzz.cn/mingren/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创新版APC让社交生活更精彩 下一篇:千里姻缘一线牵 QQ仙灵订婚系统详解
相关资讯:
《QQ仙灵》创新版APC让社交生活更精彩
卖萌榜:双线一区—至尊美女夏晨离入驻
新手不知道怎么升级?刷经验方法汇总!
QQ仙灵双线一区天下城神话VS无双战力信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