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QQ仙灵8.29版本职业技能调整 门派平衡?

   大家好,我是QQ仙灵的策划烈震北,主要负责门派平衡和战斗设计。虽然经常回复大家有关战斗的问题,但还是第一次比较正式用此帐号跟大家见面,希望大家继续多多关注QQ仙灵,提出更多建议,让战斗high起来。

  由于QQ仙灵里服战级的高端PK盛事--唯武独尊每月举办一次,第三周末才会决出冠军所属,期间为了不影响大家公平竞技,我们将每一期的门派平衡调整都定于月末。

  在8.29版本,我们将作出一些门派平衡相关的调整。具体如下:

  一、阵法里提升控制命中和控制抵抗的效果,不再直接提升属性,而是提升最后的控制效果千分比。

  举例:角色A没有阵法时,单体混乱目标B的最终控制命中率为50%,若站在百兽阵2、3号位(控制命中+10%),当前是直接+100点三系控制命中,那么最终控制命中率就提升为60%。修改后,最终控制命中率=50%*(1+10%)=55%。

  主要是为了解决“百兽、千针和六丁等阵法对群控的影响过强,超出了群控原本的期望”的问题。

  二、所有单体控制技能的初始控制命中提升60。

  丹青阁

  1、 丹青阁技能梦笔生花,其昏睡命中提升60。

  2、 丹青阁技能画水镂冰,其冰封命中提升60。

  3、 丹青阁技能描神画鬼,其混乱命中提升60。

  听风谷

  1、 听风谷技能星沉月落,其昏睡命中提升60。

  2、 听风谷技能琨玉秋霜,其冰封命中提升60。

  3、 听风谷技能天花乱坠,其混乱命中提升60。

  玄影教

  1、 玄影教技能魅影惑心,其昏睡命中提升60。

  2、 玄影教技能雪沙狂舞,其冰封命中提升60。

  3、 玄影教技能暗影蚀梦,其混乱命中提升60。

  主要是为了解决两个问题,问题一:“第一条调整对封系的负面冲击”;

  问题二:“战术性较强的单控命中太看脸,体验太差”

  -------------------------------2013.8.27增加注释-------------------------------------

  注释:为配合后续版本中的大型系统--命格,“所有单体控制技能的初始控制命中提升60点”此调整将安排在命格系统里。

  ----------------------------------分割线----------------------------------

  三、新增一生活技能:太医。

  太医:学习此技能后在战斗中使用复活药品的效果更佳,每一级增加0.3%的效果。

  主要是为了解决“脆皮太容易被群法控尸”的问题。

  -----------------------------2013.8.27特技修改成命格------------------------

  注释:由于在9月份会更新一个大型系统—命格,届时会有全新的技能界面跟大家见面,故把此新增的生活技能安排与之同期放出。而提前爆料是为了让大家先攒好帮贡哦。^ ^~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8月29日停机更新 新增9月玩法和活动 下一篇:QQ仙灵【直播】32件装备现场鉴定 看看老马坑不?
相关资讯:
新手指导:罗刹塔21层-25层如何过打法!
资深讲解如何将省钱又用好BB最大化的利用
人品喷发!【直播】武器打造 出超级简易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