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宠物养成>

QQ仙灵法系宠物技能效果的见解选择最好的

  全篇直接讨论高级技能:

  高级通灵:法术伤害增加20%。高级法暴:法术伤害20%造成双倍伤害。

  高级法连:法术伤害25%再打一次,伤害减半。

  高级法波:法术伤害在90%-135%之间波动。

  高级睿智:增加级别*1.2法术伤害。

  对于主页贴的性价比我只想说,价值观不同通灵和法爆不是一个概念的;宠的作用一直就是高爆发,做到打飞怪的作用而不是做到重伤他让他有机会反咬一口。

  你每次多个20%伤害打不飞有什么用?我宁愿赌技能打飞 ,打死才是王道?有否认么?所以单技能选择就是法爆第一没有任何问题:双技能组合极限伤害和法爆组合依次是法连(300%)法波(270%)通灵(240%) (睿智最后讨论)三技能的极限选择法波都是大于通灵的 通灵都可以说是红书里面法爆 法连 法波 通灵这4大技能里是最后选择的。

  讨论下睿智和通灵好了

  有一个系数没有算但是正常不用算都知道,法术伤害是看施法者的法伤和被打者的法防(这不是废话么)之差然后乘以一定的系数(八凶这系数最高);就是法术伤害结果(肯定存在破防和不破防 不破防时候不存在这个公式 是另外算法 楼主没那么空闲算)

  通灵是伤害结果乘以1.2 睿智是面板法功多等级乘以1.2

  基本上的通灵公式就是(法伤-法防)*系数*1.2(只讨论破防情况)

  而睿智情况是什么呢 (法伤+等级*1.2-法防)*系数

  系数相同直接抵消 两者优势比较 就是比较 0.2*(法伤-法防)=A是否大于等级*1.2的数值

  69携带的来算 74级的睿智就是88法伤 74攻宠一般在900法防左右 法宠一般在1100左右 血宠在800左右

  按照1600法伤宠来算 A分别是140 100 160(白话就是全灵1600法宠通灵完胜睿智)

  按照1500法伤宠来算 A分别是120 80 140(1500的时候法宠打法宠睿智比通灵效果好 血和功还是通灵好)

  按照1400法伤宠来算 A分别是100 60 120 (1400左右灵一般都是血法宠 未来会普及的 这个情况打法宠睿智效果比通灵明显)

  PS:总结下 睿智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堪 在法伤法防差小的情况下 睿智比通灵好

  按照价钱的性价比来说 睿智还是大于通灵的 (别说你们区睿智比通灵贵啊 基本上就通灵一半以下的价钱)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叶子猪专属宠物攻击动作大猜想 下一篇:QQ仙灵每日宠物之今日分享看看小猫推荐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