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宠物养成>

宝宝打书实验 建木不同时辰顶不同格子

  今天打一个8JN的血BB,最后一个需要顶的是4号位,高级狮咆。

  顶了15本书,掉了,之前的文档记录失效,以前的经验没有用,总共花了3500W,打成。

  打书的过程中,就想着之前的打书历程, 也打过不少多技能,也坑了很多。

  于是想着做一些小实验,于是又搞了个8JN胚子,打算先打垃圾高兽,当试验品。

  于是我们先选择了建木这个地图,然后12个时辰,陆陆续续在每个时辰都尝试了几本书。

  最后14本书打成了这个胚子试验品

  如图

成品宠
成品宠

  在14本书打成这个胚子之后,我也按照这个胚子,选择了掉了4号位技能的时间和地图,连上三本,成功掉了4

  为什么不是一本上顶4呢,这里又是一个也许可能存在的潜规则,就是一个时辰,很大可能在一个地图上对应着3个不同位置(当然也可能是只有建木或者一些地图有这个属性)

  因为我们的实验,在每个时辰,尝试2本及其以上高兽决的时候,都掉了2个不同位置, 也有一些掉了3个位置(为什么不上多点呢! 因为我们木有钱钱,而且14本就上完了就没想着再试了)

  所以我们假设为3,然后当12个时辰尝试完,我们发现每个时辰都会有1这个位置,或者2这个位置

  这个时候,我就想到曾经我打4技能,5技能,6技能BB的时候,在建木,也掉过1,2,于是这里另一个假设,建木的固定属性掉1,2,或者是每个时辰都有可能掉1,2

  接下来无私奉上今晚的实验结果

上一篇:QQ仙灵桃芷山土豪13只神宠欣赏 11红法攻2480地藏 下一篇:QQ仙灵一周牛图汇总:各种奇葩盛秋月欣赏 10红秋月
相关新闻:
桃芷土豪13只神宠欣赏 11红法攻2480地藏
资深讲解如何将省钱又用好BB最大化的利用
天下城土豪清号卖6wRMB 两只四阶龙攻宝宝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珍兽4技画魂成功走上蓝国标之路
QQ仙灵变异宠物不纯粹吐槽:美工姐你赢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