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宠物养成>

一周牛图:各种奇葩盛秋月欣赏 10红秋月

  相关资讯:

  一周牛图大汇总:超级简易生死轮回镜夺魁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嗨!大家好!我们又见面啦!又到QQ仙灵叶子猪专区一周牛图汇总时间!

  首先说明一下盛秋月宝宝如何得到的?获取盛秋月宝宝方法主要有两种:第一种是每天接迪厅镖局任务,而且这个任务每天只能接受一次,好好珍惜吧!在做谛听镖局任务过程可以获得谛听镖局补给点。没错,谛听镖局补给点达到700点时就可以兑换一只盛秋月宝宝;第二种方法是在做谛听镖局任务过程中会遇到盛秋月宝宝。

  今期为大家带来是各种各样盛秋月宝宝牛图欣赏。没错,这期的主题是:欣赏各种奇葩的盛秋月宝宝,压轴是逆袭的10红盛秋月。

  好了,不废话。为大家推荐第一只欣赏盛秋月宝宝,出现。

第一个奇葩盛秋月宝宝欣赏
第一个奇葩盛秋月宝宝欣赏

  推荐理由:携带等级25+60,不用问肯定拿85级猴子合成,奇葩的是还有睚眦。这样盛秋月到底是法宝宝还是攻宝宝,如果是攻宝宝,还不是国标。做任务或许还可以。但是它的价值不低啊,八凶在,让这只宠物更奇葩!

上一篇:宝宝打书实验 建木不同时辰顶不同格子 下一篇:QQ仙灵各等级阶段主流宠物分析:血宠篇
相关资讯:
每日话题:中秋活动奖励不俗 你期待吗?
【直播】48件装备鉴定 3加属性简易惊现!
龙门镖局赖人挂机万能阵容推荐 精英照过
【问答】为十二宫打刷星宠 打什么技能?
虎娃党爱展示 5163战力69九幽殿装备宝宝
【交易】60超简枪和两只8红地藏 求土豪秒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