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任务攻略>

最新攻略:关于3500战力过70~80层罗刹塔

  刚过QQ仙灵80层没几天刷了几次算是有点经验了,就来跟大家分享下把。时间是从最初的3小时到现在1小时左右就可以过了。

  本文的一切内容都从3500战力这个基础上说起……估计这也是过80的最低下限了,再低真的不好说了楼猪是九重,法系刷塔的伤害真心悲剧我也就不提了, 基本是洗体耐加点来吸引火力的。

  关于70-73,当战力达到3500,基本都可以4万兽秒4过去了……我也就不详细说了,71层全是小狼,4万兽扫过。

  唯一要注意的是72层,5只花魂和2只犀牛都是鬼魂的,而且死后2回合就复活。花魂每只是1W血,犀牛是3W血。要么带驱鬼BB,要么带清风禁疗把……当然控制好血量一回合解决也是可以的。

  73层的犀牛是有余震的建议换法系过把

  我是比较喜欢星华+清风+玄影+丹青这套万金油阵容,也就偶尔根据怪的速度调整丹青和玄影速度和血量比。这套阵容基本情况都可以应对,所以下文也基本以这套阵容为基础述说。当战力压倒一切时……4万兽,不二选择。

  下面具体介绍罗刹塔74层最新打法?

上一篇:QQ仙灵九天星君如何做-详细攻略! 下一篇:QQ仙灵60级八卦古墓副本介绍 八卦相克的重要性
相关资讯:
QQ仙灵如何玩好清风堂的自我修养(一)
《QQ仙灵》不删档狂欢 邀你乐翻天
QQ仙灵玩了一个月总结出来的各种无奈
QQ仙灵8月14日VIP区数据互通停机公告
QQ仙灵玩了一个月总结出来的各种无奈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