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任务攻略>

QQ仙灵童颜巨人详细攻略:最高效的杀怪

  小天又和大家见面啦。这次更新之后又有了一个新的活动——进击的童子。

  这次活动可是非常给力的哟!击败童颜巨人不仅能获得经验,银票强化券及兽决奖励,更有机会获得传说中的极为稀有的上古兽决哦!由于是新活动,可能大家都非常迷茫,甚至不知道如何入手!大家别着急,接下来小天给大家带来攻略,保证一教就会哟!

  活动时间:9月2日-9月6日及9月9日-9月13日期间,每晚19:30分起

  活动地点:各个野外地图

  首先在野外地图大家可以看见这样的童子,如上图。在活动期间,大家在野外看到这个大童子的时候,就可以点击他进入战斗。在这里顺带一提的就是,一个大童子可以被击杀50次,如果你打得够快,可以反复进入哟,是不是听着很诱人呢?!那怎么才能打得快呢?各位玩家接着往下。

  入战斗后大家可以看到,对面的童子脚底下有不同颜色的光圈。每击打一次

  童子,光圈会变一次颜色,只有把这些光圈的颜色全部变成大童子脚下光圈的颜色那才算胜利。如下图:

  下面我先给大家说下我自己总结的颜色变化规律:黄,浅蓝,黑,橙,深蓝

  那怎么才能又快又便捷的将童子脚底光圈的颜色变成一样呢?首先,你需要一群不挂机的队友,然后最好可以集体进入QT进行语音指挥。小天推荐的阵法是:开普通阵或者凤翔或者五虎。因为这些阵法是一字排开,分别对应对面的童子,每人可以负责自己相对的童子进行击打变色,方便指挥。我推荐的阵容是:2云岭、2封系、1输出。因为童子会不断的对你进行攻击造成伤害。带云岭可以在不耽误击打击变色的同时,用治疗元神给全体加血,封系可以在童子颜色变化正确时,把童子睡上,这样可以降低伤害,保证队伍生存,剩下的一个输出可以在平时击杀普通小童子的时候,让队伍打得更快。最后,我推荐在打大童子的时候可以使用血宝宝,因为血宝宝生存能力,可以帮助队伍更好的击打童子使其变色。在此,我要提醒大家,不要携带有睚眦技能的宝宝,睚眦宝宝有时会打两次,对于变色不好控制。

[编辑:我不是天使]
上一篇:QQ仙灵周日天下无贼 奖励多多 下一篇:QQ仙灵59级天道1950战力稳过60层 其他门派高点
相关资讯:
仙灵谛听镖局中级押镖攻略 队伍打法技巧
关于QQ仙灵60副本八卦古墓通关手册攻略
60副本“八卦古墓”BOSS击杀顺序通关攻略
【今日茶楼】中秋节已过 活动你得什么?
仙灵怀念童颜巨人活动 附各种盛秋月欣赏
QQ仙灵十大坑爹活动盘点:神秘活动喜夺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