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任务攻略>

QQ仙灵暗黑天下城副本队伍配置推荐 攻略详解

  推荐资讯:

  QQ仙灵暗黑天下城:教你如何快速区分假的NPC的方法

  QQ仙灵暗黑天下城过关斩将攻略 图文详解

  暗黑天下城玩法介绍

  活动时间:

  每天0点至24点

  参与限制:

  1.玩家等级不小于50级

  2.5个在同一等级段(50-69,70-89,90-109)的玩家可以组队报名进入副本

  3.每个玩家每天仅能参与一次

  副本奖励:

  经验,银票,命格,命盘,修炼丹等。

  参与流程:

  1.进入副本

  5个在同一等级段(50-69、70-89、90-109),并且今天没有参与过的玩家组队,可以通过NPC“叶小苏”进入到“暗黑天下城”(293,158)副本。

  2.副本流程

  副本一共分为五个基本阶段:寻找隐藏的妖魔、击败妖魔组合、开启机关兽、击败妖魔头领、击败黑暗虎娃。

  (1)寻找隐藏的妖魔

  玩家进入到副本后,会根据提示去寻找隐藏的妖魔。隐藏的妖魔幻化成了天下城的居民,玩家需要仔细观察,才会发现他们与原有天下城的居民(NPC)形象并不一样。玩家正确找出五个隐藏的妖魔并将其击杀,即完成本阶段。错误击杀良民会得到惩罚(副本计时增加1分钟)。

  (2)击败妖魔组合

  玩家完成第一阶段后,皇宫外(121,59)就会刷新出一组NPC妖魔,玩家与之对话,即可进入战斗。战斗完成后,该阶段完成。同时,副本内会出现五个机关兽,开启下一阶段。

  (3)开启机关兽

  副本内按照随机顺序出现5个机关兽之后,玩家只需按照一定顺序依次和机关兽对话,即可开启机关兽。当五个机关兽都被开启后,该阶段完成。

  (4)击败妖魔头领

  完成第三阶段后,叶小苏的身边会刷新四个NPC,分别是黑暗虎娃、九幽、玄天战猫和小浣熊。玩家与黑暗虎娃对话,即可进入到战斗中。在此阶段,玩家需要连续进行三场战斗。战斗胜利后,该阶段结束。

  (5)击败黑暗虎娃

  玩家完成上一阶段之后,可以再次与黑暗虎娃对话,触发战斗。该战斗中,黑暗虎娃会带领着之前的三个怪物头领一起上阵。玩家击败他们后,战斗结束,最后一个阶段完成。同时,副本计时停止。此时,会给予副本完成时间,来给与玩家对应的计时奖励。耗时越少,奖励也越丰富。

  推荐组队方式:纯暴力: TD 1 医生 1 万兽 2 月影1 或 TD 1 云岭2 万兽2 \万兽1 月影1

  带封 : TD 1 封1 医生 1 万兽 2\ 万兽1 月影 1

  宠物 :带法

相关资讯:
QQ仙灵11月13日更新公告:挖宝机制大修改
仙灵玩家怒言:名为经济调整实为充值宣导
QQ仙灵玩家支招 破这次经济系统三大调整
【今日茶楼】经济系统调整 你有什么看法
QQ仙灵专业刷星队伍呐喊:请删除九天星君
【交易】至尊求购1000w心魔腰坠 非诚勿扰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十二宫五行相克技巧:推荐万兽变玄天战猫 下一篇:QQ仙灵近9个月更新与发展 见证仙灵成长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