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任务攻略>

QQ仙灵赚钱攻略:师门赚钱 赚钱技巧心得

  相关资讯:

  仙器重塑是什么?QQ仙灵资深玩家为你讲解

  QQ仙灵游戏视频录像工具教程 老玩家分享

  接下来是挖宝:挖宝看脸而且罗盘也是关键,不过我3级罗盘出 过11本兽决,其中有一本致命卖了300w,其它都是垃圾胚子书。我挖宝是固定的,每天6次,有些人喜欢堆灵气,一次挖结果…………这好比给你一堆鸡蛋你 全放在一个篮子里的道理,每天一定次数放心一个星期不出一本兽决那是不可能的。每天6次总有一本兽决或者珊瑚……属于你。

  这里在给大家说下兽决怎么出,一般挖到战斗画面,要不古董要不兽决(这不废话?)那怎么区分呢?有些玩家每次挖到就祈祷在出来对夫妻啊,其实很好区分是古董还是兽决,进入战斗画面后攻击右边的怪,其血量掉了3000以上还没扑街者,恭喜你这小子有货,当然也有例外我出的这11本兽决其情况占据大概9次,而一次是打的左边怪,一般右边怪血量4000左右都是兽决。最好补充下烹饪、3药、挖宝必要加相应npc如3药半夏,他们就是财富的化生。

相关资讯:
无封不爱!QQ仙灵我玄影我作主 玄影攻略
QQ仙灵新版 高玩屌丝如何自给自足的攻略
QQ仙灵独步阵法盘点:8种常见阵法的优劣
纵横四海!QQ仙灵云翎 不同加点不同玩法
汹涌暗洞!玩家解析QQ仙灵4.3为公测准备
单挑王非天道莫属!QQ仙灵69级天道写真照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独步阵法盘点:8种常见阵法的优劣 下一篇:QQ仙灵攻略帝浅谈 我心中十二门派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