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玄影教>

无封不爱!QQ仙灵我玄影我作主 玄影攻略

  相关新闻:

  有图有真相!QQ仙灵39星华勇闯罗刹塔80层

  QQ仙灵封之王者 5001战斗力59级丹青展示

QQ仙灵我玄影我作主 玄影攻略!
QQ仙灵我玄影我作主 玄影攻略!

  新区开了一个多月,玩玄影玩出不少感慨。很多人认为玄影2速无用,PK速度比丹青慢,说输出也跟真正的输出差了一大节,导致玄影处于一个很尴尬的的地位,今天楼主开贴就写写自己关于玄影的一些心得,说说自己关于玄影成长之路的建议。

  这里是一个新区89玄影一个月以来的游戏心得,也许不是十分正确的,如果那里有错误欢迎大神指正。当然如果是来找事的请直接绕道。介绍的都是关于平民玩家的玩法,所以很尴尬的说声,土豪请绕道。囧

  职业定位:低速封,生存能力强

  门派介绍

  玄影教位于万里黄沙的流波以北,其门下弟子擅长各种封印之术,神秘莫测!玄影教弟子作为封系控制职业,不但擅长昏睡,封和混乱之法,还拥有强力的固定伤害输出!

  门派天赋

  玄影教弟子的力量和敏捷可额外提升控制命中,最高可提升70点;体质、耐力和灵力可额外提升控制抵抗和控制命中,分别最高可提升150点和30 点想要玩一个职业就要先了解这个职业的定位,你了解玄影这个职业么?这里是关于玄影的一些基本常识,下边我们来看看职业的技能。

本文导航
  • 第1页:QQ仙灵我玄影我作主 玄影攻略!
相关新闻:
QQ仙灵新版 高玩屌丝如何自给自足的攻略
QQ仙灵独步阵法盘点:8种常见阵法的优劣
汹涌暗洞!玩家解析QQ仙灵4.3为公测准备
单挑王非天道莫属!QQ仙灵69级天道写真照
过街老鼠必须打!QQ仙灵直击骗子行骗过程
与智能APC有个约会!QQ仙灵APC超实用推荐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玄影教职业极品装备和宝石选择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