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任务攻略>

QQ仙灵将要公测!高效率使用还童技巧心得

  相关资讯:

  玩家整理:【震惊】鲜为人知QQ仙灵冷知识

  宠物如何染色?QQ仙灵宠物染色系统 攻略

这是用还童丹一直耗着洗出来的风雪刃宝宝
这是用还童丹一直耗着洗出来的风雪刃宝宝

  洗宠的步骤一般是,抓5只左右的野生宠放在身上,然后每只洗一次,洗出来能用的就用,洗出来不能用的,请把两只没用的去炼妖。 低级宠, 磊哥没练过。风雪的话, 2只风雪加3个水或者土,可能练大龙或者龙姬。 两只冰霜狼加3个水内丹, 练画魂或者大龙。至于灵王, 火 、木 、内丹都出过灵王。

  少年们,现在知道你们拿一直宝宝洗到底, 错过了多少珍惜宠吗? 而且就算不出珍惜, 2个技能不好、 资质不好的宠、 也可能练成技能好资质的。 比如:一直风雪——高雷霆+吸血; 一直风雪——高比+高敏捷; 一炼, 可能就是: 高比+高雷霆+吸血的国标了。甚至4技能。

这个是用两个(白板)风雪刃宝宝炼化的
这个是用两个(白板)风雪刃宝宝炼化的

  友情提示:前期宠别太去洗, 洗个差不多能用的就可以了。 因为淘汰的快, 把你的还童留着洗雪狼、刀模吧!后期的还童真心伤不起。

  今天就到这里了,各位看官,此文章属于新手普及技巧,老鸟勿喷。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温故而知新!QQ仙灵罗盘等级数据与其作用
否极泰来!QQ仙灵屌丝直播打造8红玉狐BB
强爆独步!QQ仙灵PVP推荐:血盾抗封宝宝
QQ仙灵玩家推荐四种常用阵法 APC实用推荐
全能王乃大云翎!QQ仙灵中期玩法极力推荐
打造达人如何炼造?QQ仙灵打造砖家的心得
分享到:
上一篇:温故而知新!QQ仙灵罗盘等级数据与其作用 下一篇:迷惑?QQ仙灵老玩家指导辅助职业宝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