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任务攻略>

迷惑?QQ仙灵老玩家指导辅助职业宝石选择

  相关资讯:

  终极PVP宠物如何打造?让QQ仙灵砖家讲解

  玩家整理:【震惊】鲜为人知QQ仙灵冷知识

  职业的衣服 腰坠 腰带 护心

  以辅助来说往往会往这几个上面敲寿山,也有的会敲京白 ;到底怎么样打宝石才是合理不浪费钱的呢?其实打宝石就是要与自身的加点挂钩了,攻略的推荐加点什么的都是配合宝石才能发挥出效果。辅助门派来说 打的无非是防御宝石和血 什么样的人该打防御 什么样的人该打血呢??也许新区的童鞋们用我讲的这一套打宝石法既可以节约钱而且效果不差!!以物价来说 (新区) 基本寿山要比防御宝石贵上2-4W 物防宝石 而物防宝石又比法防宝石贵1W左右 那么我们就要以物价来加点来打宝石了。

  我所说的是辅助职业

  新手推荐:可以4体1耐 或者5体这种加点法在新区绝对适用 把宝石打2套物防 2套法防 能保证你的HP的同时也保证你的抗性 丝毫不比2体3耐的差 但是宝石的价格却能省下来很多。

  推荐2:2体3耐加点的朋友们 打宝石不要一套套打 请采用混打的习惯 因为宝石的价格不同 越高等级的也就越贵 所以我们不要选择一套一套的上寿山宝石 而是要采用1-3打寿山 也就是4个装备 4*3=12颗寿山 4-5宝石可以采用物防 而5-6采用法防 这样的效果也不错的!

  血多打架爽尤其是碰到独步固定伤害的APC! 而活动抗高爽尤其是碰到奶妈 当怪每回合的输出还是奶的血多的时候就是无伤打怪了 !

  至于其他职业的装备选择,宝石打造等等网上的攻略基本都能满足新手玩家需求,本人最看好的攻略之一: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301-576837.shtml

  这篇大湿文章,写得很不错;值得才考~~~~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告诫别盲目开格子!QQ仙灵开格子兽决选择
QQ仙灵将要公测!高效率使用还童技巧心得
温故而知新!QQ仙灵罗盘等级数据与其作用
否极泰来!QQ仙灵屌丝直播打造8红玉狐BB
强爆独步!QQ仙灵PVP推荐:血盾抗封宝宝
QQ仙灵新手职业推荐:69各职业堆战力技巧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将要公测!高效率使用还童技巧心得 下一篇:QQ仙灵三叔出品:游戏里烹饪与现实大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