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天道盟>

仙灵玩家吐槽:天道是个坑 坚持大唐情节

  NO.2:伤势的设置更加贬低,天道的点杀存在价值,身上带着伤想扫出去,必须要队友这边浪费三回合,复活,拉伤,回血,换三刀输出,弱弱的问句有必要吗?还要考虑队友、BB的速度条件,反正,天道一但躺下,想起来扫,条件实在过于苛刻,无力回天!

 

  NO.3:鸡肋技能实在,过多……霸王卸甲(破物防),怒放冲冠(加物攻),状态开好,需要两回合两回合,天道还能站着扫出去?不躺下已是万幸残血的天道,就是一副坐等来插的姿势,别和我扯那些,血量月底攻击越猛,在猛请问是加百分百比,还是固定数值?多少次的擂台被人虐的,就剩一丝血期望着自己物攻提升,逆袭对手结果呢,除了平砍就一懝风斩(增加法伤效果),最后自己还是只能躺倒在地,仰天长叹!


 
上一篇:QQ仙灵天道盟门派攻略 如何将天道打造PK高手 下一篇:QQ仙灵壮哉大唐天道 推荐加点与技能详解
相关资讯:
QQ仙灵十强宝宝推荐 彪悍的9红白煞宝宝
这样的挖宝前无古人 10分钟挖8件青铜部件
猛料:谛听镖局玩法 镖师宠物珍兽碉堡天
QQ仙灵装备欣赏 土豪屌丝都追求狂暴心魔
龙门镖局新老玩家必须看看 解决各种迷茫
【今日茶楼】镖师宠物实用性 你怎么评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