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天道盟>

QQ仙灵壮哉大唐天道 推荐加点与技能详解

  相关资讯:

  仙灵玩家吐槽:天道是个坑 坚持大唐情节

  天道盟门派攻略 如何将天道打造PK高手

  QQ仙灵天道盟加点——第三项“稳如山”

  如山心法20级后,你又学会了一项打人的技能,弈剑回风,这可是继“烽火连天”后最重要的一项打人技能喔!“稳如山”心法主要增加物理防御,如果你不想被怪一个三连收了性命,一定要将该技能点到最高。

  弈剑回风

  准备一回合后临时提高物理攻击和速度,强行攻击所选目标。稳如山心法达到20级,10%生命。

  QQ仙灵天道盟加点方法,秒怪技能——剑荡四方:

  前面的掠如火、稳如山两样技能,接下来群攻技能也要补上,天道盟31级以后可将“冰心诀”心法学到高于自身10级。“冰心诀”心法学到20级,增加一个被动技能"金蝉脱壳”,有一定几率让你在中了敌人大招后还能有一丝残血,可惜是个被动技能,这个就要靠脸了

  剑荡四方

  对三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使用后需休息一回合,休息时不受封类法术影响,需生命在上限的10%~50%方可使用,冰心决心法达到40级,10%生命。

  QQ仙灵天道盟加点方法,加点顺序之防护技能:

  在掠如火、稳如山两项技能都达到高于自己10级后,可重点考虑法术防御技能了,推荐36级后,将“徐如林”技能提高到比自己高10级,该技能主要是增加法术防御。39级过塔时,被群法打的遍体鳞伤的滋味太悲催了……

  该心法学到25级,会有一个“李代桃僵”的技能

  这个技能……平时少用,不做评价……

  天道盟加点顺序基本就是这样,在30级后,一定要把“纵横诀”心法提高到比自己高十级,30以后,特别是卡39级关口时,输出最重要了,而“纵横诀”心法就是提高物理输出能力的。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交易】海市蜃楼 45级可带8红法暴力宝宝
【问答】龙门被打入冷宫 还有多少人玩?
5983战力69清风装备展览 超简可添战力600
QQ仙灵128层罗刹塔攻略:万兽组合超粗暴
逆袭英雄金元宝!分析关卡调整阵法是关键
QQ仙灵127层罗刹塔攻略:9908战力难度不低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玩家吐槽:天道是个坑 坚持大唐情节 下一篇:QQ仙灵69天道上2000攻心得:多方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