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天道盟>

QQ仙灵玩家哭诉:80专属命格只会让天道更加悲催!!

  推荐阅读:

  QQ仙灵69天道上2000攻心得:多方关键因素

  QQ仙灵壮哉大唐天道 推荐加点与技能详解

  问题就在这里了,不知道玩TD的玩家有没有留意到一个问题,那就是TD在施放技能的回合里,在出手前就已经减掉双防了,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在一个回合里,施放技能前就已经减掉双防,那对天道来说简直就是致命的,因为TD施放技能需要一定的血量,在这个回合里,施放才出技能前,肯定有比你快的人存在,那么别人打出来的伤害就会增加,很多时候就因为这样,天道就无法施放出技能了。

  这就浪费一回合了。然而现在出了命格,所有人都知道天道命格的强大,谁看见你上了状态不单杀你。加上上面所说的,这样天道根本无法生存。连出手机会也没有了。你说是不是让天道更加悲催,别说你要做体耐天道。力敏天道也毫无用处,力敏天道的情况基本是这样的,力敏天道很容易就死,而且吸收伤害特别多,命格出来了,第一回合就得先上状态,上了状态第二回合就得趴下了,救起来也只能被守尸体。80天道专属命格就是个坑。是不是应该将这个修改一下呢?是不是应该是在天道施放技能的同时才减少双防呢?当然,双防的属性肯定是停完那一回合才恢复,这样区别很大有木有?我感觉这样才是从根本上解救天道的。要不你直接给天道的命格是增加出手速度还好..............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玩家亲测:九幽殿80命格邪蛹 不符合设计
玩家用自己的真实数据质疑 年赚60w不可能
年赚60w大神豪言:什么叫土豪 这才真土豪
年赚60w大神竟然吐槽:跑个五谷 二药很贵
万勿错过:八关键点助你轻松玩转龙门镖局
【直播打书】桃芷山屌丝怒打6技能八凶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69天道上2000攻心得:多方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