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仙灵视频>罗刹塔>

89玄影3234战力闯过罗刹塔80层视频攻略

QQ仙灵洗好技能          QQ仙灵艳羽灵王          QQ仙灵过塔心得

QQ仙灵2013展望          QQ仙灵美女访问          QQ仙灵过塔经验

  APC助手选择,5敏丹青,4敏1体丹青,3体2耐清风,3体2耐星华,血宝宝一只。

  无APC好友,想要过80塔轻松点,建议加个星华APC好友。

  过80层塔必要条件,第一回合玄影群混,2丹青加命中,星华毒主,清风点灯,因为战力比较低,所以要保证第一回合人都不死,才有机会过。

  第2回合3个封混怪,优先混后排怪,后排怪伤害高。星华看情况给2医生其中1个点灯,清风继续点灯。

  第3回合,继续混怪,血宝宝和清风拉人,星华给另外1医生点灯。(优先保证2医生不死,只有医生抗的住怪)

  另外说下,物理怪比较好混,混的时间也比较长。法怪就比较难了,很容易1-2回合就解封了。还有就是战力不到3200是过不了80层的,我3160时试了很久都过不了,法怪直接第1回合解封了。

  就这样了,祝大家早日过80层!!!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69级3300战力过80层罗刹塔的心得 下一篇:QQ仙灵罗刹塔第80层69级清风打法的视频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