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仙灵图片>人物属性>

QQ仙灵镜花39第一过罗刹塔100层 属性装备展示

  推荐资讯:

  QQ仙灵月满西楼69玄影第一属性展示 7红蔡八斗BB

  QQ仙灵5500+战力69万兽属性展示 5红二阶神兽

  玩了半年坚持到现在一直39,只想说很后悔玩了这个游戏。

  清号的理由有很多,我的理由则是越玩越无聊,感到很乏味(有这种感觉的回个帖吧~~)!当然影响这些因素的也很多,比如说人数(如今的状况你们都懂~), 还有整天就那么些固定时间的固定活动,别跟我说我就39体验到的根本没高等级多,就算升级了,我只想说后面的照样无聊!这个游戏的活动时间已经把你给锁起 来了!感觉就像没有了自由,因为一点的新意都没有!一点的创新精神都没有!玩来玩去玩法就那一个样!更新速度实在是不敢恭维~呵呵~都懂的!我觉得这游戏 就是个失败品,是我玩过的网络游戏中时间最短的!瞬间清号最多的!一波接一波!大多数的清号者都是对这游戏感到失望的!说中有木有!我想这个游戏只有2个 结局,一个停运,一个等游戏做大了像梦幻那样了(真能的话看更新速度估计都要好几年)然后卖力做宣传,其实不太看好第二点!人数决定这个游戏的生死!

  下面曝光装备属性,如果还对这游戏抱有希望的话 ,那请坚持!

39第一过罗刹塔100层 属性展示
39第一过罗刹塔100层 属性展示
39第一过罗刹塔100层 属性展示
39第一过罗刹塔100层 属性展示

相关资讯:
QQ仙灵最新罗百万题目大全:100W我拿定了
每日话题:对于今天一大波更新你有何看法
手把手教你开启命格 命格系统玩法全教程
QQ仙灵新增安全功能评测:操作简可当日常
QQ仙灵暗黑天下城过关斩将攻略 图文详解
【交易】大至尊出售琉璃盏一枚 只要220w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月满西楼69玄影第一属性展示 7红蔡八斗BB 下一篇:QQ仙灵蝶舞59天道竟有听风谷十大高手称谓 属性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