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服战战报>

防盗百科全书让你从此不再被骗子牵着走

QQ仙灵12年盘点          QQ仙灵过塔攻略          QQ仙灵国标数据

QQ仙灵WEB秘书          QQ仙灵升级攻略          QQ仙灵13年展望

  大家好,我是丶BINGO,因为现在云水乡、天下城、望月城三服合服了;

  不仅仅物价还没稳定下来,盗号的骗子也在这时趁机而入,下面给大家解密盗号者的一些常用的计量;

  很多玩家都被盗过骗过,因此导致离开QQ仙灵这个游戏。希望大家用心看完后不要再上当受骗了。

  下面开始电影式的播放,图片带文字解说:

  这个小喇叭在凌晨3点多上的,盗号者很下本的;

  盗号者用意:

  1、凌晨3点多了,人最疲惫的时候,也是最容易犯错的时候;

  2、博取玩家的信用,毕竟有些低端盗号的只会在【世界】频道刷,在小喇叭或者大喇叭刷,让人觉得是真的;

  3、1:15的比例,看得我都流口水了,都想这边买,然后在别的平台挂1:12.5左右卖了。

  4、又或者有些盗号者会以买家身份去收游戏的喔,例如 1:11这种的比例喔。

  【温馨提示】

  1、首先自己不要给以上吸引住,要蛋定!(脸蛋也是蛋)

  不管你是收银子也好,卖银子也好,必须了解自己玩的服务器的银子比例;

  就算不知道没关系,官方内置银子寄售是最好参照物。

  2、盗号者一般的号都是:三无人士!(无什么等级、无帮派、无眼熟)

  3、盗号者所谓提供加的QQ最好去 baidu 搜搜,有哪里骗过人的,一般会有案底留下。

上一篇:QQ仙灵星华职业过60-68剧情视频攻略 下一篇:QQ仙灵对于变异BB的探讨只有实践出真理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