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玄影教>

分享69级玄影教PK的一点个人心得与建议

  本人不才,玩了69也有2个月了,一直中意玄影教这个门派。关于玄影教69PK中的定位,也有一个深刻的定位跟个人见解,不喜勿喷。

  先说下,本人是联赛二区彩云追月。4500战斗力左右的女玄影。现在由于各方面原因升级89了,上个月比武貌似是整个联赛二区算顶尖的封了。先来说说,仙灵中的独步系统。本人5月的独步1950+,全区第二,全服第七。

  现在的69玄影教独步PK,先来讲讲低分段的,你可以选择一清风,1玄影,19U ,1月影。 这样的配置足够你去杀个痛快。你得看好自己的速度差,做出拉人的第一手判断。

  等到你上了1700以上,情况就不同 了,那时候你用药要冰,已经没人会说你了,我当时是用2玄影(APC选1T4敏),我本人当时5敏加的点 1清风 2月影的配置,因为我自己当时冰修满,进阵465的冰封命中,有善门技,可以冰4,所以,两个玄影点对面BB 跟一个辅助群冰, 清风第一回合点灯。 月影群秒。等到第二回合,有被封的就解封,没有的话,清风禁锢,2月影单秒配合自己BB(我的有高隐),单秒对面的输出,一般来说是抵抗不住的,所以这样基本就能锁定胜局了。

  等到1850以上了,又有另外一种打法,就是5玄影开百兽!对,你没听错。因为这个分段,月影比较多,所以你要选3个3T1N1L的玄影,1个4敏 1T玄影加上人物自己,带好蓝药,解封药, 拉人药, 自己人物跟4敏玄影点对面群冰,另外3个开飞机,适当情况要也用冰封,也是打的速度差,胜率比较高,因为到1900左右的分段,高手如云,相信你自己也有一套方案了。

  说完了独步,来说下一个月一度的比武大会,我不得不吐槽下这个比武大会,阵营人数清都清不光,怎么叫我们赢?我们当时是状元队,没人打的过我们。第二场5000+战的云岭还掉了,我们4个带一个月影还是全胜没输!

  由于比武封系在战斗中起了主导地位,所以队伍里必须有个一速,我是玄影,当是我有个锦鳞卡片,不开阵650速, 想去拿一速的,后来跟我们帮的丹青分到了一起,我就洗了下点,大概7000血,550速。满冰。满混命中,丹青是730裸速,所以一速稳稳的。

  玄影教在群P当中一定要用群冰,对!冰是69玄影的生命,只因为它能冰4个! 冰中的概率是非常大的,一般能中2.3个以上,这样加上丹青的单混,你们的局势一下子就奠定了胜局。不得不说,玄影还是适合二手封,像我原来另类的敏加点,也只能个别时候看情况玩玩了。

  玄影教群冰以后配合天道的点杀,真的是有点无解的感觉。

  OK,先说这么多,希望大家能喜欢玄影教这个门派,喜欢QQ仙灵,本人在89了。最后上一张,比武完后联赛二区的合照。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为玄影量身定做的罗刹塔40层攻略 下一篇:QQ仙灵职业分析 浅谈冷门听风谷与一般的玄影教的对比
相关新闻: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