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玄影教>

为玄影量身定做的罗刹塔到40层文字攻略

QQ仙灵12年盘点          QQ仙灵过塔攻略          QQ仙灵国标数据

QQ仙灵WEB秘书          QQ仙灵升级攻略          QQ仙灵13年展望

  看了不少过塔攻略,没有哪个特别适合玄影的,所以有了下文。

  26层:这层怪物抗高,法抗低,4个5灵九重 直接F1。

  27层:与上面相反,4个5力天道 F3。

  28层:2个4敏丹青 +2体2耐1灵清风 +1体1耐3灵星华 +攻宠。

  自己和丹青分别单混一个怪,星华抽血,清风点红灯灯,攻宠点星华抽血的那只怪,如果有APC 死了用清风复活,等全混住的时候,都别闲着,全部用打怪的技能上。

  注意保持混的状态,个人感觉丹青比自己命中高。

  29层:2个2敏丹青+2体2耐1灵清风+2体2耐1灵星华+攻宠。

  第一回合,自己单混影狐,一个丹青还是单混影狐,另一个单混白衣秀士,清风点红灯,星华抽影狐血,攻宠点星华。

  第二回合,3个封系继续封,如果有APC死了用清风复活,星华始终抽血,对面怪控制顺序为影狐-白衣秀士-蛇魅-花魂-蝎子-女飞贼。

  30层:2个九幽 (选耐力高的)+3耐清风+3耐星华+血宠。

  第一回合,自己防御,血宠保护自己,星华抽血,清风点红灯,一个九幽降物攻,一个九幽群毒。

  后面,自己含沙射影,血宠保护自己,星华抽血,清风继续点灯,2个九幽用F7,都点同一只怪,一个个点杀,很简单。

  如果你是第一次过30层,请先暂离塔,把30层的挂件换上,坐骑要2个才能换。

  31层:2个2敏丹青+2体2耐1灵清风+2体2耐1灵星华+血宠。

  第一回合,自己单冰一个九重,血宠保护自己,2丹青分别单混一个(比对面出手快就封摸金校尉,出手慢就封九重,别封星华抽血的那只),清风点红灯,星华抽前排中间的九重。

  第二回合,如果对面有个冰住了,自己就用冰雨梨花点星华抽血的那只怪,血宠防御或给失血过多的丹青加血,丹青继续单封(比对面出手慢就没机会封摸金校尉了,混九重吧),清风继续点红灯,星华继续抽血。

  第三回合,自己冰雨梨花,星华抽血,丹青单封没混住的怪(摸金校尉脚下没光圈的话也封它!看运气),血宠保护丹青,有APC挂了就用清风复活,否则就用清风给失血过多的人物加血。

  后面就是用星华慢慢磨,满6个怪的时候,一定要冰住1-2个,玄影混住怪的可能性较低,还是用冰放心点,同时清风也要注意点蓝灯。

下一篇:QQ仙灵分享69级玄影教PK的一点个人心得
相关新闻: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