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玄影教>

无封不爱!QQ仙灵我玄影我作主 玄影攻略


无封不爱!QQ仙灵我玄影我作主 玄影攻略

  相关资讯:

  有图有真相!QQ仙灵39星华勇闯罗刹塔80层

  QQ仙灵封之王者 5001战斗力59级丹青展示

QQ仙灵我玄影我作主 玄影攻略!
QQ仙灵我玄影我作主 玄影攻略!

  新区开了一个多月,玩玄影玩出不少感慨。很多人认为玄影2速无用,PK速度比丹青慢,说输出也跟真正的输出差了一大节,导致玄影处于一个很尴尬的的地位,今天楼主开贴就写写自己关于玄影的一些心得,说说自己关于玄影成长之路的建议。

  这里是一个新区89玄影一个月以来的游戏心得,也许不是十分正确的,如果那里有错误欢迎大神指正。当然如果是来找事的请直接绕道。介绍的都是关于平民玩家的玩法,所以很尴尬的说声,土豪请绕道。囧

  职业定位:低速封,生存能力强

  门派介绍

  玄影教位于万里黄沙的流波以北,其门下弟子擅长各种封印之术,神秘莫测!玄影教弟子作为封系控制职业,不但擅长昏睡,封和混乱之法,还拥有强力的固定伤害输出!

  门派天赋

  玄影教弟子的力量和敏捷可额外提升控制命中,最高可提升70点;体质、耐力和灵力可额外提升控制抵抗和控制命中,分别最高可提升150点和30 点想要玩一个职业就要先了解这个职业的定位,你了解玄影这个职业么?这里是关于玄影的一些基本常识,下边我们来看看职业的技能。


  相关资讯:

  有图有真相!QQ仙灵39星华勇闯罗刹塔80层

  QQ仙灵封之王者 5001战斗力59级丹青展示

  职业技能

  QQ仙灵我玄影我作主 玄影攻略!魅影摄魂 使多个敌人处于"混乱"状态而无法执行任何操作,随机普通攻击任意对象。

  QQ仙灵我玄影我作主 玄影攻略!彤云万里 平常状态下,使用后可瞬间回到自己门派里。     

  QQ仙灵我玄影我作主 玄影攻略!抽尸剥茧 使单个敌人生命受到固定伤害,并攻破其结界。     

  QQ仙灵我玄影我作主 玄影攻略!冰雨梨花 对多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可攻击的敌人数随心法等级增加该技能只能对怪物使用      

  QQ仙灵我玄影我作主 玄影攻略!雪沙狂舞 使单个敌人处于”冰封”状态而无法执行任何操作,但也不会受到攻击。     

  QQ仙灵我玄影我作主 玄影攻略!暗影蚀魂 使多个敌人处于“昏睡”状态而无法执行物品外的行动。
  QQ仙灵我玄影我作主 玄影攻略!含沙射影 使多个敌人生命受到固定伤害,有一定几率使目标中毒或被击晕或伤害暴击。
  QQ仙灵我玄影我作主 玄影攻略!悬丝傀儡 被动技能,提升自身的控制命中。     
  QQ仙灵我玄影我作主 玄影攻略!乌云蔽月 使自身遁入暗影之中躲避敌人的攻击,但无法使用招式。             
  QQ仙灵我玄影我作主 玄影攻略!日月无光 克制月影楼弟子的必杀技,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         
  QQ仙灵我玄影我作主 玄影攻略!冰封前尘 使多个敌人处于“冰封”状态而无法执行任何操作,但也不会受到攻击。     
  QQ仙灵我玄影我作主 玄影攻略!暗影蚀梦 使单个敌人处于“昏睡”状态而无法执行物品外的行动。    
  QQ仙灵我玄影我作主 玄影攻略!魅影惑心 使单个敌人处于“混乱”状态而无法执行任何操作,随机普通攻击任意对象。

  升级之路

  众所周知,仙灵是可以转职的,而在升级过程中,封系往往并不占据优 势,所以楼主推荐大家可以在前期先玩一些输出类职业,加速升级速度。69再去转玄影因为前期控制辅助系混队都太难了升级也慢。前期升级卡39找个师傅在升 级,新区秒到49 59再停都可以,直接69满技能需要的经验是6000W多点早升级的话获得经验会更多,跑环是升级的最快途径。任务就不多说了49以前 单人刷天珠每天刷满,师门、童子等,富裕的时间久一直混御前。半个月到69不成问题。前期升级大致就是这样了。

  关于技能

  噬心决 混乱(主心法)必满

  狂沙诀 冰封(控制命中)必满

  轮回决 冰雨梨花 腐骨寒沙(生命)最好满

  阴风决 含沙射影(防御) 群体固定伤、眩晕、毒最好满

  回梦决 昏睡(物攻)最后点满就好了。

  关于加点

  关于玄影的加点,一直存在很多的分歧,楼主介绍下常见的几种加点

  4敏1体 控制命中稍微高点 抗封低 速度拼不过丹青 生存能力也低。

  4体1敏 生存能力高 抗封高 1敏速度感觉太慢。

  3体2敏 旋影的速度主要是靠装备、宝石和祝福提升的,没必要全敏加点

  3T2M的抗风也可以强一点(楼主使用的)

  关于修炼

  封系很烧钱 对于修炼需要8修满。下面解释下我认为的修炼优先级顺序。

  1。混乱命中2。冰封命中3。混乱抗4。冰封抗5。物防6。法防7。 物攻8。昏睡命中9。昏睡抵抗。这样的分类顺序,说下我的原因现阶版本昏睡基本用的人很少,一般队伍里都存在月影等群体输出一下就全解了混乱最常见也是最 好用的,点满不用说了。冰封在剧情等任务中群冰和群混,是很舒服的,群混会避开冰上的怪 。双防,抗封可以先不满,先点到5 以后慢慢点物攻修对于旋影来讲也挺好用的,点到10对于输出的效 果就很明显看得到了。毕竟盆子御前等日常存在着明显的职业歧视,无奈之举啊。60满修12,80满修16,100满修20。当然,土豪可以无视。

副 标题

  关于宝石

  1。采用是4套黄岫,武器帽子摄魂,衣服京白,腰带寿山

  2。武器项链鞋子帽子腰坠打黄岫,衣服和腰带打寿山

  装备原则:敏体力高基础装备

  关于经脉

  一套抗封,一套命中,命中不满就带命中,命中满了就带抗封。

  关于宝宝修

  玄影虽然比丹青多点输出,对于宝宝还是很需要高攻的。而且不容易死的。

  推荐一个攻宝宝。高隐遁+高致命+高警惕+高睚眦。PK可以睚眦换成洞悉

  群战日常最好有一个法宝宝。修最好点到10。

  关于旋影APC

  方白羽 条件是善恶100以下 深交:法力消耗降低5%知己:法力消耗降低10% 腾蛟  等级达到40级 法力临时符。傀儡仙 罗盘等级达到4级,战斗力达到400 控制命中符。

  关于控制命中

  来源: 控制提升技能满,摄魂石(武器、头盔每级10点)奇经八脉1级套1002级套140。60控制上线满是300,80是400。阵法的算在上限意外。基本89级点满技能,带上一级奇经八脉,打上6级石头,是330左右的控制命中加上临时FF,350左右。

  关于祝福

  速度 +命中的 混乱 和冰封 其次是 速度+ 生命 防御等。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QQ仙灵新版 高玩屌丝如何自给自足的攻略
QQ仙灵独步阵法盘点:8种常见阵法的优劣
汹涌暗洞!玩家解析QQ仙灵4.3为公测准备
单挑王非天道莫属!QQ仙灵69级天道写真照
过街老鼠必须打!QQ仙灵直击骗子行骗过程
与智能APC有个约会!QQ仙灵APC超实用推荐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玄影教职业极品装备和宝石选择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