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云翎庄>

QQ仙灵擂台上战无不胜的斗战神 钢板云翎

  相关资讯:

  QQ仙灵云翎玩家谈命格:各门派可玩性更高

  QQ仙灵云翎速度选择分析:龟速云岭被完爆

  那么为什么云翎是个输出的职业呢?

  先说说笔者对云翎的输出的看法吧!其实云翎本身输出不是很牛B的那种呀!但是有两个技能让云翎本身成为辅助输出的云翎呢。那么到底是什么技能呢?

  第一个技能:沧溟寒箭 ,对单个敌人施展法术攻击使其生命和生命上限受到伤害,并降低其物理攻击和物理防御持续一定回合;

  第二个技能:对单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使其生命和生命上限受到伤害,并降低其法术攻击和法术防御持续一定回合。这两个技能能够降低敌方的防御并且持续一定回合。这就是让云翎成为辅助输出的原因。

  那么到底是什么让云翎成为输出型的职业呢?

  这就要说都云翎的王牌:元神啦!刚才只是介绍云翎的一个元神,其实云翎有三个元神。先说说法术型的元神吧!法元神,只有两个技能。一个是秒四的技能,另一个秒一的技能。这两个技能都是法术输出的。前者秒四输出比秒一低。法元神相当于月影

擂台战无不胜的斗战神 钢板云翎
擂台战无不胜的斗战神 钢板云翎

  接下来说说让云翎成为输出的职业的第三个元神。这个元神也有两个技能。第一个技能是一刀砍,第二个技能是三刀砍!这个元神可以说是天道盟的缩影。

擂台战无不胜的斗战神 钢板云翎
擂台战无不胜的斗战神 钢板云翎

  以上技能和元神的搭配切切底底让云翎成为劲爆的输出型职业。

相关资讯:
QQ仙灵一周玩家吐嘈汇总:为何登陆要苦行
QQ仙灵情人节活动结束 掀起送花排行比拼
QQ仙灵缘定三生女屌丝逆袭 经验榜进前十
QQ仙灵胜月影大法师九重天 69级5931展示
QQ仙灵月满西楼惊现神骗 骗取人心又骗钱
QQ仙灵忆江南全服速度第一丹青 曝属性照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云翎玩家谈命格:各门派可玩性更高 下一篇:纵横四海!QQ仙灵云翎 不同加点不同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