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云翎庄>

QQ仙灵擂台上战无不胜的斗战神 钢板云翎

  相关资讯:

  QQ仙灵云翎玩家谈命格:各门派可玩性更高

  QQ仙灵云翎速度选择分析:龟速云岭被完爆

  那么为什么说云翎是个钢板的职业呢?

  这就要讲到种族和加点问题啦!先说说云翎的种族——仙族的点数分配的加成吧!

  仙族

  1点体质=8.2气血=0.4法术攻击=0.4法防=0.01速度

  1点力量=0.9攻击=0.6法术攻击=0.6法防=0.01速度

  1点灵力=5.5魔法值=1.1法术攻击=1.1法防

  1点耐力=2.4物防=0.3法术攻击=0.3法防=0.01速度

  1点敏捷=0.7速度

  仙族加点特色在于耐力,1点耐力=2.4物防=0.3法术攻击=0.3法防=0.01速度。1点耐力提升2.4物防,在四大种族加成最多。

擂台战无不胜的斗战神 钢板云翎
擂台战无不胜的斗战神 钢板云翎

  现在说说云翎的几种加点方案吧!

  大众加点方案:1 体 4 耐

  优  势:超级钢板,要是站不住,什么都是浮云,而且现在是物理系盛行的年代,不管人物还是宝宝基本都是物理。

  劣  势:物防是上去,法防还是有点偏低,还好的是速度慢,不会被群秒,单挑法系就不是那么耐揍了。

  宝石推荐:幽灵晶(法攻)、寿山石(生命)、黑玛瑙(闪避)(所有宝石属性)

  适合活动:最适合站擂台和比武,其他活动均可以参加,就看有没有人要了 ,或者自己有固定队伍就更好了。

相关资讯:
QQ仙灵一周玩家吐嘈汇总:为何登陆要苦行
QQ仙灵情人节活动结束 掀起送花排行比拼
QQ仙灵缘定三生女屌丝逆袭 经验榜进前十
QQ仙灵胜月影大法师九重天 69级5931展示
QQ仙灵月满西楼惊现神骗 骗取人心又骗钱
QQ仙灵忆江南全服速度第一丹青 曝属性照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云翎玩家谈命格:各门派可玩性更高 下一篇:纵横四海!QQ仙灵云翎 不同加点不同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