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以下爆料,本人拒不负责,大家可以理性分析,谨慎研读。

  众所周知,目前仙灵的宠物系统比较单调,其中最主要让人纠结的系统莫过于还童与练妖,而这二项系统中都避不开的一个话题就是关于宠物资质问题,这也是很多童鞋穷三代,毁一生的根本原因。

  举个例子:当抓到(练妖)一只非常满意的宠物胚子,很多同童会发现,技能数量够了,而成长不满意,或者成长满意,攻资不满意,又或许肉BB的血资不满意,总之一句话,鱼与熊掌非常难以谦得。

  但是银民群众的智慧和适应能力是无穷无尽的,经历了一翻大坑后的很多玩家逐渐成长为一些经验丰富的专家。虽然这样省去了很多宠物合成的弯路,但同时也为我们的仙灵宠物系统带来了一丝负面效果,那就是大家已经无事可作了,面对此种情况,宠物系统大更新则势在必行。

  可能性一:宠物资质融合系统;

  从字面理解顾名思义,这对于一些已经成型的但有缺憾的宠物来说,这无疑于是一济让玩家有了新动力的良药。比如某八凶鱼法攻资质让人蛋疼,但是因为已经成型此时又不便回炉重练,那么再选择一条具有高法攻资质的同阶宠物,将其带练至相应级数,并将二只宠物放入融合系统(注意:此处会有主副宠之分),那么剩下的仍然是大家所不陌生的概率问题。而成功之后所取相应的数值我个人认为不会太高(甚至失败会减少资质)。因为能弥补资质缺憾本身就是一个很敏感的系统,所以大家不必指望融合几次便能让自己的宠物变成十全十美。另外等级要求也非常实用,这使得很多赋闲宠在市场上没有销路也可以得到充分的利用。其次也能让大家都活跃起来,想必揿起一场练宠全民大运动应该不难吧?无论是商人还是玩家,大家都多少会参与其中。

  可能性二:宠物传承系统;

  这个从字面看就更不需要解释,但是其细节,我们还值得玩味一下,虽然名为传承,但是只能传承其中一项资质,其它资质将面临随机重置的风险,大家不用抱怨这是坑,天下没有得白吃的午餐,想要至善至美,你就先要付出一定的勇气甚至是代价。当然也许脸黑人士可以在传承了一圈后反不如初。那我只能建议你换瓶洗面奶。

  可能性三:宠物提练系统;

  这一系统简单的说就是将目前已经很高等级甚至赋闲无用的宠物转化为道具模式,此道具交易将不在拥有宠物交易携带的敝端,使得高阶宠的流通不仅限于以买卖和以自身实用为前提。这样可以让高级玩家将手中多余宠转化为市场流通性商品为低阶玩家提供了便宜条件,当然正因为如此,可能会与某前期游戏顶层设计有冲突,所以在使用此道具和宠物进行融合时,成功率以及融合条件适当增加难度,以确保不会冲击游戏原有设计目的。

  至此小道消息爆料结束。大家可以理性分析,谨慎讨论。

[编辑:我不是天使]
上一篇:QQ仙灵快乐向前冲 冲榜和赚钱两不误技巧 下一篇:QQ仙灵玩家谈银子贬值:商人玩家是关键点
相关资讯:
QQ仙灵各等级阶段主流宠物分析:攻宠篇
宝宝打书实验 建木不同时辰顶不同格子
血宠还是法宠?惊现10技能盛秋月神宠!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QQ仙灵变异宠物不纯粹吐槽:美工姐你赢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