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QQ仙灵玩家吐槽:四大弊端掐住今仙灵命脉

  推荐阅读:QQ仙灵一周PVP焦点:九重月影特色大盘点

  3。这种高科技队确实好多。经常各地图都停在那等。不过我还没加过。因为也不喜欢用GUA辅ZHU的。打盆子都自己手动带。还是陪老婆打点银票才去打。毕竟点修麻烦。

  4。关于星BOSS。这也是很平常的。毕竟开5号的比开1号的方便快速。而且出的也不多。像40 50各等级的都就一个。自然给固定队打掉了。至于说发不发财。我个人不清楚。因为动不动就七八十万一个书和石头。实在买不起。

QQ仙灵
战斗

  再添加一点。之前我有个帖就说过了。连国子监得到天子帝师称号都要玩家玩8年多才有。真的十年寒窗了。可现在这些更新能让玩家有耐心吗?有地方吸引人能玩那么长吗?

  不知游戏开发策划的是怎想的?自己创造的心血之作啊。就算不当成自己的孩子那样养。也不要只顾赚钱。像养猪那样。不管有没有病就卖给人吃吧。那要给玩家弹的狗血淋头的。

  综合所述。一个打着免费旗号的连挖宝都要收费的回合制游戏。一个设计麻烦不能让多数普通玩家普遍发展的只能流失人气。

>>>点击参与每日话题赢取叶子猪珍兽<<<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QQ仙灵银票修改前瞻:老玩法也可重新挖掘
数据帝大讲堂:从玩家数据看不动命格收益
爆料脑补:高级解连环和装备重塑玩法介绍
QQ仙灵装备全特技一览:全47特技效果各异
QQ仙灵一周PVP焦点:天道万兽物理命格PK
QQ仙灵玩家直播合宠:屌丝要逆袭真心不易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揭露 天下城雷神帮主如何利用自己职位行骗 下一篇:一周PVP焦点:云翎九幽命格未崛起 等特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