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QQ仙灵特技解剖:那些梦幻没出现过的特技

  推荐阅读:一周吐槽汇总:经济系统调整简直是个坑!

  QQ仙灵特技即将开放,目前放出的特技之中有很大一部分可以参考其他游戏的同类特技,但是有一部分技能却是仙灵专属的技能,而且效果都相当的强悍,下面罗列一下这些QQ仙灵专属的特技,大家广而告之互相知照吧。

定魂术
60
恢复单个队友的生命和生命上限,效果受目标等级和最大生命影响。
净魂术
120
恢复自身50%的生命上限和25%的生命。

   笔者点评:我们最经常看到的恢复特技很少是能恢复上限的,鉴于伤势作为一个限制在搭配上特技的百分比恢复的时候会变得相当无解,而这两个特技的消耗并不算高,一个是60sp一个是120sp,都属于可以接受的范围,但是却拥有可以恢复血量上限的效果,相当的无解。

碧海凝光
135
使全体队友使用技能的法力消耗降低为0,持续4回合。

    笔者点评:相信回合制的老用户都大多没听说过能全体消耗降低为0这么强力的特技效果吧,而且这个碧海凝光特技的持续效果能达到4回合,3回合之内无消耗配合清风的蓝灯可以有一个缓冲的回蓝期,135sp的消耗也并不算太多。

相关资讯:
QQ仙灵新区简单手册:升级赚钱选宝宝APC
临别开铜人直播:老马!送别都依然无情吗
一周PVP焦点:云翎九幽命格未崛起 等特技
QQ仙灵玩家吐槽:四大弊端掐住今仙灵命脉
QQ仙灵银票修改前瞻:老玩法也可重新挖掘
数据帝大讲堂:从玩家数据看不动命格收益
分享到:
上一篇:临别开铜人直播:老马!送别都依然无情吗 下一篇:QQ仙灵三大封系点评:丹青依然稳坐王者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