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资深玩家对话QQ仙灵:这样改才是我所期待

  相关资讯:

  QQ仙灵攻略帝直谏:公测来临之际改动建议

  QQ仙灵玩家回顾:清明活动让你疯狂甚癫疯

  前言:

  又来扯淡啦。希望仙灵越做越好,大家玩的都开心。发过一次帖,有比较扯的也有比较好的。玩了那么久,对它是有感情的。很多人对我说,扯那么多还不如写篇攻略给新手看,我也有这样的想法,但容我再扯一次吧,哈哈,上次的建议地址是http://bbs.yzz.cn/thread-5352676-1-1.html没看过的可以去看看,这次又扯了一点,其实没有上次准备充分,但也希望发出来,大家骂骂也是好的。

  再者,马上就要合区了。月满的朋友即合入桃子,我也给我的帮派打个广告,桃子帮派丶囚心锁℡,帮派号1223126收帮战人员,活人,这里妹子多,无排挤,只求大家多多聊天,让我们的仙灵不只是游戏。帮主葡萄MM特意清出那么多位置,等待各位帅哥美女的到来。新版本大家一起打城战。有想合入囚心锁的帮派请联系葡萄。

  ID94912126丶菩提本芜树,或者QQ972513779,下面放张图.

对话QQ仙灵:这样改才是我所期待
对话QQ仙灵:这样改才是我所期待

  言归正传。下面咱开始扯淡!以下一些目的还是为了稳定市场里的东西,让咱们的东西更加保值,促进玩家愿意投入的心思。当然土豪也舍得花钱呀~~你好我好大家好。

相关资讯:
仙灵直播:泪牛满面or一打惊现?装备打造
玩家整理:【震惊】鲜为人知QQ仙灵冷知识
QQ仙灵本周例行维护时间公告:调整5月4日
QQ仙灵提高战力十法:技能修炼是提高核心
宠物如何染色?QQ仙灵宠物染色系统 攻略
QQ仙灵宠物资料 宠物染色系统珍兽吕青橙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攻略帝直谏:公测来临之际改动建议 下一篇:新人如何练就达人?QQ仙灵新人第一教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