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QQ仙灵攻略帝直谏:公测来临之际改动建议

  相关资讯:

  QQ仙灵玩家回顾:清明活动让你疯狂甚癫疯

  清明节时雨纷纷!QQ仙灵玩家点评清明活动

  前言:

  心里真是着急,眼看就要公测了,仙灵官方一定要有大多做,大宣传,壮哉我大仙灵,作为一个仙灵爱好者,我胡思乱想,胡说八道,胡言乱语,写的以下几点想法,大家看看吧,希望能有人赞同有人喷,只要是有关注,希望策划能看到。

  关于①②两点合区建议 大家看看就过。这次合区仙灵希望能做得最好。

  ①. 合并现有所有大区,成为一个,成为大联盟1。开放多线。

预言帝预测:公测前有哪些改动
预言帝预测:公测前有哪些改动

  理由:因为游戏服务器是有承载上线的,现在很多大区都是摆摊号堆积,活人较少,人少或多,找个合适的货还得满世界点摊位,不妨数据互通,拿出一个服务器作 为贸易专线,该线允许银子摆摊,再拿两个服务器作为活动专线。数据互相连通。活动专线需要的师门物品,杂货等等一般物品,可以通过钱不二搜索买到,官方收 取交易税率。活动线两线允许金子摆摊。这样在活动人数多的情况下,系统可以调整两个线的人数,保证游戏质量。

相关资讯:
QQ仙灵至尊山村文征明曝属性图 最后一曝
真土豪来啦!QQ仙灵直播:100件装备打造
低级也有低级的精彩!QQ仙灵59天道过60层
大法强力暴击!QQ仙灵59级月影玩家晒属性
血霸非九幽莫属!QQ仙灵69级九幽属性展示
QQ仙灵给新人告诫:小心那些忽略宠物技能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玩家回顾:清明活动让你疯狂甚癫疯 下一篇:资深玩家对话QQ仙灵:这样改才是我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