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战力童鞋莫愁 罗刹塔上60层不再是梦

  罗刹塔第51层

  本层战斗力:2175

  本层怪物信息:丹青×2,九重×3,天道×2

  推荐助手:带2个4M的炫影,1个2T2N1L清风,1个3T1N1L的九幽。

  炫影单混住丹青,清风点灯,9U上毒。第二回合继续单混。很好过。

  罗刹塔第52层

  本层战斗力:2218

  本层怪物信息:九重×4,天道×2

  推荐助手:2个2M的丹青,1清风,1九幽

  丹青单混九重,清风点灯,九幽上毒。这层也没什么压力。

  罗刹塔第53层

  本层战斗力:2253

  本层怪物信息:天道×7

  推荐助手:2个3T2N的星华,1个2T3N的清风,I个3T2N的九幽

  2个星华给自己点灯,清风群点灯,9U降攻击。第二回合星华给清风、9U上灯,清风点蓝灯,9U继续将攻击。第三回合星华抽血,清风随便打,9U上毒,很安全。

  罗刹塔第54层

  本层战斗力:2309

  本层怪物信息:天道×5

  推荐助手:2个3T2N的星华,1个2T3N的清风,I个3T2N的九幽

  跟53层差不多,慢慢磨,不过这层比较疼。注意好血量,可以防一回合,打一回合,对面的怪差不多都是扫。

上一篇:QQ仙灵有爱玩家分享 59级过罗刹塔70层 下一篇:QQ仙灵2000到2100战力如何轻松不死过60层罗刹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