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副本攻略>

老玩家赠送给脆皮职业过50与60塔的建议

QQ仙灵吃货虎娃          QQ仙灵行囊扩充          QQ仙灵深夜诞宠

QQ仙灵超级小美         QQ仙灵最强89PK          QQ仙灵极品男人

  希望我写的这些对一些要过60塔的朋友有帮助!

  我是大至尊69小月影,战力2100加的渣渣.

  阵法:百兽阵必须有!然后推荐大家看多玩里有篇!2100战力星华过50到60层图文攻略!我要写的就是其中几层我自己的过法!因为按他配置我过不去!希望大家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过塔方式!

  那个全是精卫(月影)那个是55层吧?我记不得了!这层我的配置是,2个5体玄影2个5体九幽。起手人物输出XY群混JY上毒!第2回助手都隐身吧。后面就是集体打一个磨时间。九幽的隐身时间短先出来的,出来继续毒,玄影继续隐身打。最后我每次都是2玄影还站着!这时候怪也是只剩下1个或2个了!还有磨就混怪然后另个用药拉人,人物输出!人起来一个技能过去基本就飞了过了!

  58层过法。4个5体玄影!就靠但混加隐身绝对比实用!最后记得把人用药拉起来。(这两层我都是用的全体加速度那个凤什么阵,百兽阵我还没买,下面说百兽阵的给力)

  60层过法。这层最好带百兽阵法。没百兽阵之前是要看运气的!死好多次才过!还累得要死!不废话了我说配置把。3个2敏玄影1个1敏清风。起手人防御玄影单混地藏,清风挂血挂蓝和单独加血输出看情况自己看着办。玄影把怪全混上之后用那个单体毒把怪全毒上然后用自己喜欢的多打技能输出吧!混到的补个混,毒到的补毒!人没死一直输出,死了最后或者全混住了拉起来输出。(没百兽阵以前这个阵容我也用过几次,但是根本混不住、死得很难看!)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罗刹塔到60层技术打法详细攻略集 下一篇:QQ仙灵玩家2140战斗力过60层罗刹塔攻略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