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副本攻略>

两种平民技巧型玩家过六十塔的不同攻略

QQ仙灵合宠秘诀          QQ仙灵生活技能          QQ仙灵装备系统

QQ仙灵皮肤下载          QQ仙灵独步天下          QQ仙灵人物属性

 

  平民技巧型过塔60层九幽群毒攻略传送门:

  先说一种,职业是云翎,带的加血元神。

  之前写过1800左右战力过50的攻略,然后被各种吐槽。

  这次又腆着脸来写2200左右的51~60攻略了。

  大部分是参照其他人的攻略改的,当然,我自己也过了60的了,昨晚运气好刷出第二个狼鞍了,今早来写攻略。

  我还是写平民攻略,阵法什么的都不说了,我带的是四门兜底阵,剧情给的。

  1、51层

  怪物信息:2个蛇魅(丹青)2个木甲战狼(天道),3个木甲穷极(九重)

  这层我还是沿用了之前的打法,

  APC组合: 3体2耐 九幽*2 3体2耐 星华*1 3体2耐 清风*1

  打法攻略:蛇魅会混和冰你,不过2200左右战力基本上APC一回合自己就解了,人被控比较久。

  第一回合: 人宠集中攻击蛇魅,然后两个九幽上毒,星华抽蛇魅血,清风点红灯,(如果人不耐揍,九幽*1先降物攻/法攻,看你哪方面弱)。

  第二回合:全毒上之后就是秒技能挂机了,集中其中一个蛇魅,反正速度快的都能打中。

  然后就磨死了,比50简单太多。

上一篇:QQ仙灵罗刹塔第62层攻略与详细资料通过攻略 下一篇:QQ仙灵60级副本八卦古墓杀怪的顺序看状态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